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青峰演唱會票卡精緻 萬花筒稜鏡IG洗版

記者 楊慈茵 羅湘 / 攝影 蕭明正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0 21:0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0 21:07

青峰這個周末即將站上高雄巨蛋開唱,歌迷最近收到票卡都忍不住上網炫耀,因為票上頭有個稜鏡,看出去就彷彿是萬花筒一樣。而鼓鼓的新專輯,則是推出復古的卡帶版,還送透明的卡帶機。

圖/翻攝自鼓鼓 呂思緯臉書

 
歌手青峰:「你在哪裡。」

歌手青峰,新歌的迷幻曲風,配上MV現實與虛幻重疊的影像,有逃脫現實的意境。23日即將在高雄開唱,不過演唱會還沒開始,已經有許多歌迷打卡炫耀。

記者楊慈茵:「青峰演唱會門票,就和他本人風格一樣,總是帶給歌迷意象不到的創意,票卡上這塊透明的東西,其實是個萬花筒,看出去的世界非常漂亮,也呼應演唱會的太空概念。」

 
不規則的八角型票卡,遠看像是一顆隕石。中間一塊三角形萬花筒,湊近一看,世界變得更絢麗。精緻的演唱會票卡,已經在Instagram掀起一股打卡風潮。演唱會周邊商品走可愛風,和日本動物畫家阿部弘士合作推出貼紙,還有實用的悠遊卡、證件帶等。

歌手蔡依林:「管你小眾大眾我呸,管你是小清新是重口味我呸。」

年底也要開唱的蔡依林,周邊商品詢問度最高的就是限量吊卡公仔,售價一千有找,還設計成花枝造型,自嘲金曲獎紅毯裝扮。不只演唱會周邊商品吸睛,專輯噱頭十足,走復古風。

鼓鼓新專輯,推出預購專屬的卡帶版,附贈隨身聽和耳機。就怕年輕歌迷不懂怎麼使用,鼓鼓還拍攝開箱文,教歌迷使用錄音機

歌手鼓鼓:「千萬不要,在播放的時候把這個打開。」

最有創意的是,卡帶歌詞本看起來有年份的照片,是鼓鼓媽媽年輕時候的照片,彷彿真的回到1980年,用錄音機播放卡帶的時代,呼應專輯名稱《蟲洞》,讓歌迷身歷其境。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依林#鼓鼓#專輯#卡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0

0.0704

0.1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