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KIRA大秀中文「揭結婚選台南原因」 婚後首發閃翻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0 14:3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0 14:36
翻攝/AKIRA臉書
翻攝/AKIRA臉書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與日本「放浪兄弟」成員AKIRA,17日於台南舉辦婚禮,小倆口互動甜蜜,吸引眾多媒體及千名粉絲到場!AKIRA今(20日)婚後首發文,除了大秀中文感性吐新婚喜悅,同時透露會選在台南吳氏大宗祠舉辦婚禮的原因,讓許多網友看完十分感動,也紛紛獻上祝福!

AKIRA稍早在臉書以中、英、日3種文字發表新婚感言,他感性寫下:「11/17我們選在台南吳氏宗祠,互相立下了我們夫妻的誓言。」AKIRA也解釋,會選在台南是因為岳父、岳母也選在這舉辦儀式「另外,對我的妻子來說,這裡也是他和祖母及家人有著美好回憶的地方。」

 

因此他一提出要在台南舉辦婚禮後,「妻子也非常的高興」,發文不忘放閃!正式成為台灣女婿的AKIRA,這場台日戀情成為媒體焦點,他也感恩表示「能在台南和大家成為家人,還得到世界各地朋友們的祝福,由衷地感到非常的開心」,也強調「絕不會忘記本身肩負的責任感」,而且小倆口結婚可以得到如此多人的祝福,讓他再次感謝「都是因為平日默默支持著我們的大家,還有家人、夥伴和朋友,陪著我們一起成長的所有人」。

同時附上6張絕美的婚紗照與眾人分享喜悅,網友看完都被甜翻,紛紛直呼「天作之合!」、「恭喜!是公主、王子的結合 ,幸福洋溢,太棒了」、「國民姐夫好帥啊! 一定要好好疼惜愛護我們的志玲姊姊!」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志玲#AKIRA#結婚#台南#原因#婚禮#中文#姐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0

0.0576

0.1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