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平台戰!AppleTV+新機免費看Disney+迎戰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02 18:2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2 18:23

「AppleTV+」在台灣時間11月2日,正式上線,每個月收費170元,還提供7天試用期,買新機的用戶,可以免費看一年,不過限定ios系統,至於Disney+預計11月12日上線,還規劃實境節目當賣點,讓動畫角色真實出現在生活中。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AppleTV+月收170元新機用戶1年免費看,Disney+強打內容戰重量級角色當賣點。

美劇《晨間直播秀》:「早安,我要帶來讓人難過又失望的消息,米契凱斯勒我15年來的主持搭檔,今天被開除了。」

珍妮佛安妮斯頓,扮演女主播,因為搭檔性騷醜聞被解雇,電視台讓飾演記者的瑞絲薇斯朋,有機會上位。

 
美劇《晨間直播秀》:「我要她試服裝、試鏡、試妝,得擬個合約法務呢,準備好了嗎?」

新戲在AppleTV+播出,台灣時間11月2日正式上線,其他原創影集,還包括水行俠,傑森摩莫亞的《末日光明》。

美劇《末日光明》:「對倖存的人類而言,視覺的概念只存在神話中,不太對勁,孩子們他們看得見。」

AppleTV+在全球100多個國家上線,每個月收費5美元,約台幣170元,還提供7天試用期,9月10日後買新機的用戶,可以免費看一年,不過限定ios系統,至於Disney+預計11月12日正式上線。

節目《Pixar IRL》:「我試著打破我個人紀錄,5秒鐘跑著繞過這棟大樓。」

《超人特攻隊》的真人版巴小飛,找路人按碼錶測飛毛腿,還有瓦力過馬力,以及「海底總動員2」的八爪魚,真實在街頭跟粉絲互動,這是Disney+主打的實境秀節目,另外還有玩具總動員的Forky,也有專屬單元。

節目《叉奇有問題》:「什麼是朋友,什麼是藝術,什麼是時間。」

 
Disney+強打內容戰,包括Marvel、StarWars、皮克斯等,重量級的明星角色為主,每個月7塊美金,大約台幣213元,鎖定族群為迪士尼粉絲,觀眾有更大市場可以選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Disney#AppleTV#美劇#粉絲互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6

0.1118

0.2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