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蘋果發表會推出新Apple Watch 20日上市


發佈時間:2019/09/11 09:3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11 09:44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蘋果公司今天在新品發表會除了推出三款iPhone 11手機外,還發表Apple Watch Series 5和第7代iPad,並且公開AppleTV+、Apple Arcade服務的訂閱月費與上線時間。

蘋果公司(Apple)在總部加州古柏迪諾(Cupertino)舉辦的新品發表會,推出iPhone 11、iPhone 11 Pro與iPhone 11 Pro Max三款新型手機。

 

這3款手機起跳價分別為699、999和1099美元,9月13日開始預購,20日開始出貨,包括台灣在內。

App TV+將於11月1日推出,最先播出的原創影集包括「The Morning Show」及「See」,家庭訂閱費用為4.99美元。

App TV+第一波在100多個國家推出。此外,如果購買iPhone、iPad或Macbook, 即享有1年免費訂閱。
 

蘋果公司也推出Apple Arcade遊戲訂閱服務。這項服務預計9月19日在100多個國家推出,月費4.99美元。

Apple Watch Series 5螢幕不會熄滅,內建羅盤,起跳價399美元,今天開始預購,20日上市。

第7代iPad搭載10.2吋Retina螢幕,起跳價329美元,今天開始預購,30日開始出貨。(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蘋果#Apple Watch#iPhone#App TV+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6

0.0595

0.1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