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12強賽!黃奕儒寫中華隊應援歌《鬥陣》

記者 羅湘 / 攝影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30 19:4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30 19:45

世界12強棒球錦標賽即將開打,新生代歌手黃奕儒受邀製作中華隊官方應援曲《鬥陣》,副歌台語歌詞琅琅上口;其他包括運動品牌也找頑童小春等人組成應援團,還有馬來貘和爽爽貓聯手推出免費貼圖,就是為了幫中華隊加油。

圖/翻攝自相信音樂BinMusic YouTube

 
《鬥陣》:「我和你鬥陣一生都鬥陣,我要留下最後的勝利。」

特別把副歌寫成台語歌詞,阿信師弟新生代歌手黃奕儒,受邀為參加世界12強棒球錦標賽的中華隊,創作應援曲《鬥陣》。

黃奕儒:「最關鍵的那個副歌是,『我和你鬥陣』就有這種感覺,就好像說我們藉由這首歌,然後我們可以跟球員站在一起,面對強敵面對困難,然後最終我們可以贏下這場勝利。」

 
《鬥陣》的MV找來穀保家商青棒隊和東園國小少棒隊齊力演出,小將們共同揮灑熱血青春,「學長」王柏融和陳冠宇也特別軋上一角,都讓網友直呼整支MV看完很感動,運動品牌也力挺。

愛迪達影片︰「我就是硬在骨子裡頭,沒管什麼叫做怕,突破每道人生關卡,靠著硬骨頭制霸。」

「頑童」小春和王柏融、「台灣最速男」楊俊瀚還有世界電競冠軍陳威霖,結合運動、音樂、電競四大領域好手,組成最強應援團隊,宣傳影片拍的帥氣又有氣勢!還有另類加油方式。

馬來貘和爽爽貓,戴上中華隊棒球帽揮棒、接球,兩名插畫家聯手出擊,推出免費應援貼圖,可愛又吸睛,就連超商都打出「應援鮮食」,從象徵重砲出擊的雞腿便當,到漢堡麵包,通通印上中華隊Logo,讓球迷能填飽肚子為中華隊好好加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mv#鬥陣#頑童#楊俊瀚#王柏融#世界12強棒球錦標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7

0.0880

0.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