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尷尬破表!范冰冰弟同台無緣姊夫李晨 全程無對視零互動

編輯 范安褀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30 11:4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30 11:40
圖/翻攝自李晨微博、范丞丞微博
圖/翻攝自李晨微博、范丞丞微博

中國大陸女星范冰冰與李晨愛情長跑4年,雖然男方在2017年曾求婚成功一度被外界看好,未料兩人最終還是以分手收場,在微博發文寫下「我們不再是我們」,此後雙方便沒有同台露面。不過范冰冰的親弟弟范丞丞日前錄製綜藝節目《追我吧》時,卻難得與李晨同框,兩人互動氛圍頗為尷尬,引起觀眾們熱烈討論。

圖/翻攝自騰訊網

 
李晨自從與范冰冰分手後,一度傳出因情傷消瘦許多,他29日與范丞丞共同錄製節目時,疑似刻意避嫌被分到不同的競賽隊伍,全程保持距離,直到中途需要雙方隊員擊掌時,李晨才和范丞丞拍了手。

不過范丞丞面對無緣的姊夫卻略顯不自在,只見他當時轉身發現李晨站在身後,便開始左右走動,在對方面前視線飄忽不定,兩人幾乎沒有眼神交流,也讓人看了不禁尷尬起來。

圖/翻攝自范丞丞微博

據悉,李晨當初和范冰冰還是男女朋友時,相當照顧范丞丞,不僅帶著他上自己主持的節目,錄影期間更不斷做球給對方,讓范丞丞有更多曝光的機會。范丞丞當時也對李晨頗有好感,甚至在對方獲獎時,直接在微博公開祝賀,還稱李晨為「姊夫」,如今卻變成最熟悉的陌生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晨#范冰冰#范丞丞#節目#姊夫#追我吧#同框#互動#尷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52

0.3065

0.4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