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玩分身哏! HowHow、威爾搞笑宣傳「雙子」

記者 羅湘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29 11:4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9 14:49

威爾史密斯和大導演李安日前來台宣傳電影《雙子殺手》,威爾合作YouTuber HowHow拍攝宣傳影片,兩人大玩電「分身哏」,大明星搞笑獲得滿堂彩,也催出好票房,上映5天全台賣破5800萬,登上全台首周票房冠軍。

圖/翻攝自HowFun YouTube

 

HowHowHowFun:「呵呵,雙子殺手好好看喔,我也想要一個複製人,Hey How哥,看樣子你有很多朋友啊。」

YouTuber HowHow才許願想要複製人,立刻玩起「分身術哏」,變出一個自己,但威爾史密斯也不能輸。

HowHowHowFun:「這小子滿強的嗎,白癡喔,不要變我啦,送我回去啦,這傢伙懂分身啊,我想是因為他比較小隻,然後我比較大所以比較難分身,對我來說很難。」
 

HowHow跟威爾史密斯大玩「人海戰術」,讓後製組特效做到崩潰,電腦還當機,不少網友看了都笑翻!威爾史密斯日前來台宣傳新片《雙子殺手》,拍Kuso影片,不計形象搞笑,粉絲驚呼「威爾實在太配合了」,和李安一同回台宣傳,果然也催出票房。

電影《雙子殺手》:「如果他們能複製一個人,就應該複製曼德拉總統,曼德拉不能在2公里外,射殺火車上的人。」

電影中不少動作場面都親自上陣的威爾史密斯,帥氣表現再加上台灣宣傳的高人氣,讓《雙子殺手》全台上映5天,首周末票房就開出5800萬的亮眼成績,登上全台首周票房冠軍。

不少網友給予電影正面評價,除了動作場面讓人看了很過癮之外,高畫質和3D效果也獲得高評價,臉部表情清清楚楚,直呼高幀數,少了朦朧感,但畫面一樣很有美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威爾史密斯#電影#宣傳#高人氣#YouTuber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2

0.0618

0.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