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斷開李進良愛情墳墓 小禎:短期不去墓園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28 18:4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8 19:25

小禎和整形醫生李進良12年前奉女成婚,近日小禎證實已經簽字離婚,恢復單身的小禎,今天(28)首度受訪,被問到新歡壁紙小開丁春霆,她幽默的說:「好不容易從愛情墳墓走出,應該很久不會想再去墓園」,暗示暫時沒有再婚打算。

圖/TVBS

 
藝人小禎vs.記者:「現在是單身就對了?嘿,謝謝,恭喜我,恭喜,恭喜。」

終於斷開和李進良12年的婚姻枷鎖,小禎28日恢單後首次公開亮相,心情相當不錯。

藝人小禎vs.記者:「我們都簽(字)啦,現在就是在等,因為我們最近我也比較忙,他也比較忙,就是在等要去戶政事務所,但是簽已經都簽完了,我們其實已經都是很好的朋友。」

 
圖/TVBS

而她先前被週刊直擊,和緋聞對象,相差10歲的「壁紙小開」丁春霆,摟著肩膀親暱走回家,男方還在她家中過夜,疑似同居,小禎趕緊澄清兩人關係。

藝人小禎:「我們就是教友啊,就是每個禮拜三都會聚會,週刊說我去他的工作室,那個其實是馬哥(倪子鈞)家,對啊我們每個禮拜三,小組都在那裡聚會。」

外傳小禎下定決心,和李進良簽字離婚,就是因為丁春霆,她也否認,透露真正關鍵。

藝人小禎:「我那天還跟賈靜雯說,妳的故事讓我覺得很勵志,還有包括像小嫻啊,我們公司現在已經變成失婚俱樂部,比如說以柔啊,我覺得看到她們的新聞,其實有讓我重燃覺得說,是否有可能,我也可以再給自己一次機會,恢復自由身。」

圖/TVBS

兩人的離婚條件,小禎保密到底,但傳出成功拿回信義區的億元豪宅與2台名車,小禎聽到露出一抹神秘微笑。

藝人小禎:「就,我現在是住在瓜哥的房子,(女兒)同學會不會笑她或指指點點,那我覺得這幾天下來她應該是還ok。」

 
離婚一直沒有公開的原因,其實是擔心12歲女兒Emma會被同學霸凌,幸好也沒遇到指指點點,而且分居7年,Emma也從不能理解到習慣現況,離婚後兩人將共同監護女兒,目前小禎要盡情享受單身生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進良#小禎#離婚#婚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8

0.0788

0.2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