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反派大比拚! 《小丑》踹《黑魔女》重回北美票房老大


發佈時間:2019/10/28 15:4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8 15:47
圖/翻攝自Joker Movie臉書
圖/翻攝自Joker Movie臉書

華納兄弟上映第4週的《小丑》(Joker)戴上快樂的笑臉,重登北美票房一哥,以些微差距擊敗迪士尼《黑魔女2》(Maleficent: Mistress of Evil)。

這兩大反派在北美票房老大爭奪戰中廝殺激烈,但今天初步數據顯示,《小丑》將以1890萬美元成績拿下勝利。然而,排名有可能會在明天最終數據出爐後有所變動,尤其是《黑魔女2》有不分軒輊的1850萬美元進帳。

 

《小丑》意外再度登頂,凸顯這部片續航力驚人,是繼環球《異裂》(Glass)和迪士尼《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Avengers: Endgame)之後,今年僅第3部3週奪冠的電影。

《小丑》不久前榮登影史最賣座R級片,全球海撈8.49億美元。瓦昆菲尼克斯(Joaquin Phoenix)精彩詮釋蝙蝠俠世仇小丑內心轉折,讓這部片北美進帳2.77億美元,海外收入達5.71億美元。

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的《黑魔女2》上週末首映以令人失望的3600萬美元成績登冠後,國內票房累計來到6500萬美元。
 

由於再過幾天就是萬聖節,恐怖片整體來說表現不俗。

排名第3的是《阿達一族》(The Addams Family),收入1170萬美元。第4名則是伍迪哈里遜(Woody Harrelson)、艾瑪史東(Emma Stone)等A咖明星演出的索尼殭屍喜劇片《屍樂園:髒比雙拼》(Zombieland: Double Tap),進帳1160萬美元。

第5則是新上檔的低成本恐怖片《死亡倒數計時》(Countdown),票房900萬美元。

這個週末排名第6到第10的電影依序為:《藍與黑》(Black and Blue)830萬美元;《雙子殺手》(Gemini Man)400萬美元;《燈塔》(The Lighthouse)310萬美元;《電流大戰─導演剪輯版》(The Current War: Director's Cut)270萬美元;《壞壞萌雪怪》(Abominable)200萬美元。(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小丑#黑魔女2#票房#電影#反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5

0.0543

0.1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