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2強賽將開戰!任賢齊親唱「英雄降臨」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25 18:2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5 20:10

第二屆世界12強棒球錦標賽,11月即將開戰,18年前任賢齊唱紅了《再出發》,這次為12強賽,製作全新主題曲《英雄降臨》,另外為了營造主場氣勢,11月5日到7日的開幕賽,主辦單位準備,白、藍、紅三色的應援T恤、毛巾,送給粉絲當贈品。

圖/翻攝自任賢齊 Richie Jen粉絲專頁

 
蒼茫茫的太陽,看不清的前方,狼煙四起,摧殘著天地。

任賢齊親自填詞演唱,為世界12強棒球賽製作全新,主題曲《英雄降臨》,力挺棒球賽事。

《英雄降臨》:「Everybody say oh oh oh oh oh,Oh oh oh oh oh,Hero 英雄降臨。」

 
激勵人心的歌曲,幫中華隊打氣,其實18年前,2001年任賢齊唱紅「再出發」,至今仍是球迷們心中,經典棒球神曲,11月5日他也將站上台中洲際棒球場,獻唱這兩首歌。

主持人:「中華隊,馬上就要進行熱身。」

今年第2屆世界12強錦標賽,11月5日到7日登場,其中B組賽事在台中洲際棒球場舉行,包括台灣、日本、委內瑞拉、波多黎各,四支隊伍共同較勁,應援團當然少不了。

品牌經理Daniel:「像這件是日本中日賽的應援T恤,為什麼是寫SEE YOU  YOKOHAMA,就是2020的東京奧運,我們是在橫濱球場打,那我們就跟中華隊,一起前進橫濱球場吧。」

三場賽事,應援色分別為白、藍、紅,內野熱區發放相信中華經典應援T,內野一般區及內野上層,則是標語應援T,外野部分則是應援毛巾,要陪中華隊營造主場氣勢。

品牌經理Daniel:「這次應援每一場都有不同的標語,12強其實攸關近期奧運的資格,那我們非常希望球迷可以一起來。」

這場比賽攸關2020奧運資格,應援物會在球場現場發放,希望在球迷粉絲,全力應援相挺下,助中華隊打下漂亮一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12強#中華隊#英雄降臨#任賢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0

0.0888

0.2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