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伯」是陳建騏! 網紅小歌手胖球發單曲

記者 羅湘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19 17:5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9 23:26
圖/翻攝自 胖球人生 臉書
圖/翻攝自 胖球人生 臉書

在網路擁有高人氣的6歲小歌手「胖球」,因為很會唱歌最近還發行新單曲《假的假的》,而胖球不僅有個樂團吉他手的爸爸,伯伯更是知名音樂人陳建騏,從小就很有音樂天分,無論英文、日文歌都難不倒她。

童星胖球vs.妹妹斯拉vs.胖球媽媽:「大家好我是胖球,大家好我斯拉,大家好我是胖球的媽媽。」

 

和媽媽巧手做出萬聖節小物,「香菇頭」髮型很cute,這個活潑的小妹妹叫做胖球,和妹妹斯拉一搭一唱超可愛,才6歲就很會唱歌。

《假的假的》:「嚇不倒我的,假的假的,心平氣和不讓你得逞。」

萌萌聲線、輕快舞步,胖球號稱「臭奶呆界歌后」,小小年紀已經推出線上單曲《假的假的》,全拜網路人氣所賜,姊妹粉絲團將近9萬人追蹤,因為胖球的爸爸和「阿伯」都是音樂人。
 

童星胖球vs.媽媽vs.妹妹斯拉:「(朋友是)魏如萱(這麼厲害),還有呢魏如昀也是妳朋友,跟大家說阿伯是誰陳建騏,(唱陳建騏創作歌)雞不住在雞蛋,早就出去玩,一年才一次的耶誕,在平日不見影蹤,(新歌「假的假的」),(阿伯有沒有跟妳說加油之類的)沒有,阿伯晚上記得看我表演。」

童星胖球vs.爸爸:「看你頭低低像在嘆息,發生了什麼事情。」

爸爸陳以霖不僅是樂團吉他手,也擔任錄音師,父女倆經常一個彈吉他、一個唱歌,音樂世家後代的胖球頗有天分,一首歌通常練習1天就學會,連英文日文都難不倒她。

童星胖球vs.爸爸:「莎賓娜莎賓娜,不要再結一次婚了。」

姊姊胖球有點害羞,妹妹斯拉專業「吐槽」,姊妹互動童言童語,而妹妹斯拉的「厭世臉」,還撞臉日本知名插畫奈良美智,媽媽還也頗有金鐘新人梁舒涵的明星臉,全家人都有笑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童星#唱歌#新單曲#高人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2

0.0670

0.18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