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蠟筆小新電影版 蔣篤慧辭世、新聲優接棒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15 19:4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5 19:41

《蠟筆小新》配音員蔣篤慧,九月份罹癌病逝,消息震驚粉絲,而蠟筆小新電影版八月份上映,有粉絲發現「小新」配音員換人了,幕後新聲音是32歲的曾允凡,配音資歷12年,當初因為崇拜蔣篤慧入行,也希望延續她的風格,把歡樂帶給大家。

圖/TVBS

 
電影《蠟筆小新:新婚旅行風暴》:「老公,小新,不要這樣啦。」

蠟筆小新電影版《新婚旅行風暴》,八月初才上映,不過就有粉絲發現,小新的聲音悄悄換人了。

電影《蠟筆小新:新婚旅行風暴》:「那麼媽媽要由誰來保護咧,這就是我們的新婚旅行喔。」

 
預告配音一聽就知道,跟以往的確有點不同,而幕後新聲音就是她。

圖/TVBS

配音員曾允凡:「小白,你讓我太驚訝了,woo,老公,媽媽,媽媽,小心點,小心點,唉唷,這種感覺真好。」

32歲的曾允凡,配音資歷12年,曾配過火影忍者的香磷,抓狂一族的西川芳子,目前接下電影、電視版的蠟筆小新,聲線部分希望能延續經典。

節目片段:「Selina姐姐,妳好漂亮喔,我可不可以跟妳要一下,妳家的電話號碼。」

原版配音員蔣篤慧,過去上節目,一開口就像真人版蠟筆小新,幕後配音演活角色,也有小訣竅。

配音員曾允凡:「篤慧老師她一直要我們,做到的事情就是走心,(試音前)聽了篤慧老師的聲音,聽了兩天吧,沒有停過,原則上我就是去揣摩篤慧老師表現方式,希望能夠貼近她創造出來的形象。」

圖/TVBS

 
第一次接下小新角色,就是電影版,一口氣錄了四個小時,再加上蔣篤慧版本太經典,壓力自然不小。

配音員曾允凡:「錄完以後剛好有機會去探望篤慧老師,然後我就問他說,篤慧姐妳以前錄的時候都這麼累嗎,她就一貫非常帥氣又美麗的(點頭)。」

曾允凡努力原音重現,就是希望延續蔣篤慧的風格,用蠟筆小新的聲音,繼續把歡樂帶給大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蠟筆小新#曾允凡#配音員#蔣篤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1

0.0747

0.1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