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砸千萬送愛女赴美讀書 苗可麗淚曝「捨不得原因」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02 21:1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2 21:12
48歲女星苗可麗。圖/翻攝自 苗可麗 臉書
48歲女星苗可麗。圖/翻攝自 苗可麗 臉書

48歲女星苗可麗與前夫生下1女,現年17歲的女兒即將在明年高中畢業,她今(2日)錄節目受訪時透露,明年將把女兒送至美國西岸讀書,4年至少得花上千萬元。

以《台灣霹靂火》反派角色「李艷萍」走紅的苗可麗在演藝圈耕耘多年,曾坦言因為工作關係,很少時間能陪伴女兒,偶爾會在臉書透露與女兒的互動,像是和女兒出去遊玩、過年大掃除幸虧有女兒幫忙,分享女兒參加馬來西亞國際發明展等,母女倆感情很好。

 

苗可麗會在臉書透露與女兒的互動,母女倆感情甚好。圖/翻攝自 苗可麗 臉書

據ETtoday報導,苗可麗今日錄製華視《黃金年代》節目時表示,明年會把女兒送去美國西岸讀書,4年至少得花上千萬元。她透露,女兒原本想學國際貿易,半年前改口想學表演,她雖然覺得演藝圈辛苦,但支持女兒的決定。

自認是開明母親的苗可麗表示,「女兒想做什麼就去做,也沒有一定怎樣才是最好。」由於女兒對表演有興趣,今年暑假她介紹女兒至劇團當實習生讓其了解劇團運作,原以為女兒會打退堂鼓,豈料「她不但沒退縮,且還更加確定知道自己要走表演這一塊。」

 
女兒即將出國讀書,苗可麗表示,「捨不得是一定會!」她哽咽透露,自己在女兒滿月時就來台北工作,母女倆一直在學習離別,「像女兒暑假來台北1個月,回去時我也是哭到不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苗可麗#捨不得#千萬#美國#讀書#女兒#離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5

0.0587

0.1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