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化妝師不信邪「扮屍體」 女星爆:死狀跟屍妝一樣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18 12:2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18 12:40
圖/中天提供
圖/中天提供

演藝圈中拍戲有不少禁忌,像是輪椅、病床不能亂躺,放遺像或上手銬前也都要拿個紅包等等。近日本土劇女星陳子玄上節目時透露曾聽過前輩分享,因為少發1位臨演,有位劇組化妝師便自告奮勇「扮屍體」,而且她不信邪沒放紅包在身上,沒想到當晚就過世
 

圖/中天提供

《麻辣天后傳》近日請來鄭仲茵、陳子玄、楊麗菁等藝人聊演藝圈拍戲的禁忌,陳子玄提到曾聽過前輩分享,有一場戲需要5位臨演扮屍體,沒想到工作人員少發1位臨演,劇組化妝師便自告奮勇上陣,還幫自己額頭畫上流血的效果。因為年輕不信邪,也沒放紅包在身上,結果收工當晚,這名化妝師途中竟發生車禍,從副駕駛座摔出去,摔到附近的水溝,「她因為摔到頭,當天晚上就過世,而她過世的方式,就是跟她幫自己化妝的樣子一樣」,讓現場來賓聽得毛骨悚然。

 
 
圖/中天提供

拍過許多長壽劇的女星鄭仲茵則說,拍戲時輪椅、病床不能亂躺,如果要躺病床、坐輪椅、放遺像或上手銬,拍之前都要拿紅包,一般都是50元紅包,代表「無事」。她提到曾有次到桃園某醫院拍戲,1名攝影助理因為好玩,坐輪椅滑來滑去、橫衝直撞,別人勸阻也不聽,「結果隔天沒看到這位助理,聽說前天收工回家途中出車禍,他的腿斷了,真的要坐輪椅。」
 
圖/中天提供

主持人利菁則說,她幾年前曾受邀到上海世博走秀,意外跌倒雙腳扭傷,聽鄭仲茵一說,才突然想起,她搭機前因為雙腳抽筋不適,當時的經紀人建議她坐輪椅,直接推她去登機口,「沒想到回來2條腿都斷了」,雖然可能只是巧合,但仍讓現場來賓倒抽一口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禁忌#陳子玄#利菁#鄭仲茵#拍戲#紅包#麻辣天后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6

0.0568

0.1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