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激吻的代價?阿翔昔年收4千萬 「現在」代言價碼曝光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18 10:1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18 10:27
圖/翻攝自謝忻臉書、TVBS
圖/翻攝自謝忻臉書、TVBS

藝人阿翔與謝忻在街頭激吻後,正宮Grace選擇原諒,阿翔更回歸家庭努力修補感情,但也因為偷吃,雙雙遭公司處分,讓2人演藝事業一度停擺!不過近來阿翔與謝忻陸續復工,阿翔更與Grace合體拍攝廣告賣風衣;但播出後,許多民眾認為「觀感不佳」,也讓這廣告被緊急下架,而名嘴也爆出阿翔夫妻會答應接拍廣告的原因,跟在經過偷吃風波後的廣告價碼變成如何?

圖/翻攝臉書

 
阿翔爆出不倫戀後,老婆選擇原諒,並發文表示「換我為你撐傘」,且近來阿翔還跟Grace公開合體拍廣告,廣告中兩人淋著雨,Grace還幫阿翔戴上帽子,似乎呼應她的原諒文「為你撐傘」,但廣告一出立刻引來反彈!而面對外界的砲轟,廣告商似乎也想滅火,短短2天就立即將影片下架。

翻攝/YouTube

據悉,在還沒爆發出軌事件前,阿翔年收入高達4千萬,但「驚天一吻」讓形像大傷後,狄志偉在節目《新聞挖挖哇!》透露,其實仍有不少廠商想找浩角翔起代言,盼藉此逆勢操作,趁著他形象重傷,代言費是否能砍一些;沒想到!經紀公司對價碼仍很堅持,根本沒想降價,價碼依舊高達7位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阿翔#謝忻#Grace#偷吃#廣告#價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5

0.0517

0.1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