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離婚3年破冰! Selina被直擊夜會前夫阿中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18 09:0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18 09:00
圖/翻攝自Selina臉書、Selina IG
圖/翻攝自Selina臉書、Selina IG

女星Selina(任家萱)與前夫張承中(阿中)2016年宣布離婚,5年婚姻正式告吹。Selina日前才透露自己曾私下見過阿中互相道歉,昨(17日)晚被爆料現身大直餐廳用餐。

Selina日前接受陸媒專訪透露,自己聲音出狀況到處求診,在心理醫生建議下,要勇於面對過去婚姻,因此她久違地找阿中對話,彼此為過去做得不夠好的地方道歉。Selina說,阿中現在在她心中,已成為很舒服、自在且美好的存在。她之後受訪更坦言,是她主動傳訊息約對方,當時兩人談到都哭了,「真的就是感謝,滿滿的感謝。」

 

S.H.E感情好,Selina(中)離婚後,有著好姊妹Hebe(右)、Ella(左)陪伴。圖/翻攝自Selina臉書

S.H.E離開華研後,有合約問題,因此找上身為律師的阿中,昨晚有民眾目擊兩人用餐,雙方關係逐漸破冰。據自由時報報導,從紐約返台的Selina和阿中昨晚現身台北大直的餐廳用餐,Hebe、Ella等人也在場。對此,Selina經紀人回應,「是私人聚會。」阿中則說,「與3位討論法律問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S.H.E#Selina#張承中#阿中#Hebe#Ell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1

0.0499

0.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