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9年婚斷後首登台!梁靜茹3曲曝心境 網:我們給妳勇氣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14 14:3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14 14:36
圖/翻攝梁靜茹微博
圖/翻攝梁靜茹微博

41歲的情歌天后梁靜茹8日坦承已簽字離婚,為9年婚姻畫上句點。昨(13日)梁靜茹出席央視秋晚,在宣布離婚後首次露面,選唱了《大手拉小手》、《慢冷》以及曾鼓勵許多粉絲的《勇氣》,並表示「感謝大家給我的勇氣,我都收到了!」網友也心疼表示「之前是我們帶著妳的勇氣,現在我們的勇氣都給妳!」讓人看了相當感動。

圖/翻攝梁靜茹微博

 
梁靜茹當年和趙元同(Tony)飛到長灘島,舉辦浪漫的海島婚禮,證婚人還是李宗盛,2人也育有1子,但日前卻傳出趙元同外遇劈腿;梁靜茹年初被問到此事時,也曾以沉默代替回應。

梁靜茹昨日現身央視秋晚,是8日坦承已簽字離婚後的首次登台,她選唱了自己3首經典名曲《大手拉小手》、《慢冷》、《勇氣》,歌單似乎正在說明自己9年婚姻的過程與心境。梁靜茹今(14)發文表示「感謝央視、感謝歌迷,感謝一起共度中秋佳節,感謝大家給我的勇氣,我都收到了。佳節愉快!平安!」

圖/翻攝梁靜茹微博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表示「超級感動」、「一路相伴,感謝有妳」、「妳要感謝自己那麼豁達、開朗、有愛、堅強,才能帶給我們這麼棒的演出」、「要帶著我們大家的愛跟勇氣走下去」、「晚會全場最好的表演」、「讓觀眾引起共鳴,尤其所有觀眾跟著唱《勇氣》的時候」、「之前是我們帶著妳的勇氣,現在我們的勇氣都給妳,請帶著大家的勇氣,勇敢走下去吧!」
 

圖/翻攝梁靜茹微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梁靜茹#離婚#婚變#趙元同#秋晚#勇氣#慢冷#大手拉小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5

0.0541

0.1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