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賀首位破億訂閱YouTuber! 官方竟大方送鑽石

編輯 溫振甫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14 13:2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14 13:24
「PewDiePie」成為史上首位破億訂閱的影音創作者。 圖/翻攝自「PewDiePie」YouTube頻道
「PewDiePie」成為史上首位破億訂閱的影音創作者。 圖/翻攝自「PewDiePie」YouTube頻道

在網路發達的世代,成為一名YouTuber已是許多新一代年輕人的夢想,為了表揚這些影音創作者,只要達到10萬訂閱,YouTube就會贈送「白銀創作者獎」獎牌作為肯定,百萬訂閱則有「黃金創作者獎」的金牌;但你有沒有想過,如果拿到破億訂閱,官方又會送些什麼給創作者呢?
 
一名瑞典YouTuber「PewDiePie」於8月25日躋身全球首位破億訂閱的影音創作者,而他近期也收到YouTube寄來的紀念獎牌,並在自己的頻道拍片分享。從影片中可以看到,「PewDiePie」先是拿起一個印有YouTube Logo的皮箱,他打開看到皮箱內的東西後大叫,因為裏頭竟裝有一片氣勢磅礡且鑲有「紅寶石」的獎牌。

 

 
「PewDiePie」頻道擁有破億觀眾訂閱。 圖/翻攝自「PewDiePie」YouTube頻道

「PewDiePie」竟能夠吸引破億觀眾訂閱,史無前例的創舉讓YouTube官方始料未及,官方原本只設立千萬訂閱可拿到「鑽石創作者獎」,不過為了「PewDiePie」,官方緊急發布一款破億訂閱的獎牌,並將它命名為「紅鑽石創作者獎」。

 
YouTube官方官方緊急發布破億訂閱頻道專屬的「紅鑽石創作者獎」。 圖/翻攝自YouTube Instagram

「PewDiePie」頻道的影片內容起初以遊戲實況和評論類別為主,之後轉型拍攝網路謠言、網路迷因等影片,在2013年粉絲爆增,頻道累積1200萬人訂閱,成為最多人訂閱的頻道,雖然一度被超越,但他還是靠著創新的內容,終於在8月25日成為史上首位破億訂閱的YouTuber。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PewDiePie#訂閱#YouTuber#紅鑽石創作者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5

0.0708

0.18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