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因衝突上榜! 汪峰意外登微博熱搜第一

記者 羅湘 / 攝影 張志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09 11:4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9 11:52

汪峰最近擔任大陸選秀節目導師,卻被郭采潔的學員一番話給激怒,讓他氣得站起身訓話,而郭采潔也趕緊為學員鞠躬道歉,畫面曝光後登上微博熱搜榜第一,讓被封為「熱搜絕緣體」的汪峰,意外上榜。

圖/翻攝自汪峰微博

 
汪峰:「我給你一個建議,你確實要聽進去,這不是批評。」

站起身給予學員指教,章子怡的老公歌手汪峰,這回在選秀節目中擔任導師,卻被郭采潔的戰隊選手發言給激怒。

學員:「舞台上目前唯一這一場,沒有用到音樂工程的樂隊,其實不是說音樂工程好與壞,只是說我們作為一個責任感,我覺得得給觀眾朋友們感受,沒有音樂工程是什麼樣的感覺。」

 
學員一番話觸動敏感神經,不僅其他戰隊認為被批評,汪峰的隊伍更有許多使用音樂工程的人,此話一出也讓汪峰感到不滿。

汪峰:「當你要表達我們的強大的時候,永遠不要建立在你認為的,對手的弱點之上。」

看到學員說錯話,緊張氣氛一觸即發,導師郭采潔慌張地站起來道歉。

郭采潔:「抱歉汪峰老師,沒有沒有不是不是,因為其實博思那句話不是針對,對手弱點這件事情,其實是對我們自己沒有沒有沒有。」

郭采潔趕緊幫自家樂手解釋,最後再度鞠躬道歉,畫面曝光後,不少網友大讚郭采潔EQ很高,這段緊繃橋段登上熱搜,但又衍生另一個話題。

「郭采潔向汪峰道歉」這個主題,登上微博熱搜第一,讓網友調侃,因為過去汪峰發表重要事件時,都剛好迸出大新聞,例如2013年宣布離婚,就被王菲李亞鵬離婚消息搶頭條,隔年宣布舉辦巡演,碰上馬航失聯,到了今年同樣在準備演唱會,又被「雙宋、冰晨」情斷搶下焦點,讓汪峰被封為「熱搜絕緣體」,這回因為節目衝突上熱搜,卻被網友笑稱,該謝謝郭采潔。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郭采潔#汪峰#歌手#大陸#選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7

0.0593

0.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