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范瑋琪撞廁所抽屜拉桿 下巴流血縫15針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徐崑山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05 22:0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5 22:06

藝人范范范瑋琪,4日晚間在自家廁所,撞到抽屜拉桿,把下巴撞到流血,掉了一塊肉,被送到醫院縫了15針,而5日下午范瑋琪,沒有告假,還是在台中出席時尚活動,傷口用膠帶貼著,自嘲是摔跤專業戶。

圖/TVBS

 
記者vs.藝人范瑋琪:「臉再側右邊一點點,對對對好來。」

出席時尚品牌活動,范范范瑋琪,鏡頭前不斷擺POSE,不過全場關注的焦點,還是她下巴的這塊傷。

藝人范瑋琪:「昨天晚上睡覺睡到一半,就是想去上廁所,就撞到那個抽屜的拉桿,廁所地毯上全部都是血,後來黑人說你這個要縫,現在立刻,就半夜去醫院縫縫了大概15針,唱歌可能就有點難,因為我現在發高音的時候,這邊會卡一聲,有一個很怪的聲音。」

 
圖/TVBS

4日晚間11點半,范范在自家廁所摔傷,還在臉書PO出傷口照,下巴明顯被削掉一塊肉,都看到裡面的組織,黑人也在IG上傳,醫生幫范范縫針的過程,光用看就覺得痛,不過數度因為摔倒上新聞,也讓范范好尷尬。

藝人范瑋琪:「反正我覺得我是摔跤專業戶,本科專業,從我出道到現在就常常摔跤,大家好像也都略知一二吧。」

說是摔倒專業戶,一點也不為過,2014年范范半夜上廁所摔倒,造成左眼撞傷瘀青,眉頭也縫20幾針,2017年也在兒子的玩具間摔倒,當時老公及時抓住,保住破相危機,但還是造成雙手雙腳瘀青。

圖/翻攝自范范 范瑋琪臉書

藝人范瑋琪:「我家廁所可能要裝一個燈或什麼的,哈林哥還傳簡訊給我說,妳又仆街妳是不是要去檢查一下,妳的神經平衡系統,是不是有什麼問題。」

儘管家裡已經,打造成兒童安全空間,以及無障礙空間,但沒想到常摔到的卻是范范,連她自己都覺得有點糗,不過范范說自己很快就會好,要大家別擔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范瑋琪#摔倒#破相#黑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7

0.1122

0.2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