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綾瀨遙推台旅遊書 走訪迪化街在地景點

記者 羅湘 劉苡青 / 攝影 張志謙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30 20:0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30 20:06

日本女星綾瀨遙,來台拍的美食旅遊書正式推出了,粉絲除了能看到綾瀨遙吃美食的可愛模樣,也有人發現綾瀨遙這回去的地方,不是日本客常去的永康商圈或知名小籠包,而是老台北人會去的迪化街還有文青小店。

圖/翻攝自 harukanoisekai_official instagram

 
到寧夏夜市吃糖葫蘆,小吃攤品嘗滷肉飯,甚至跟台灣阿嬤學包水餃,日本女星綾瀨遙,今年3月低調來台,拍攝旅遊寫真書,最近終於推出作品。

捕捉綾瀨遙享受美食的細微表情,寫真書《小遙的異世界》,能看到綾瀨遙最自然的模樣,而他走訪的地點也曝光,不是常見的永康街芒果冰店,而是甜品店。

日本客:「(在台灣)留學,(留學),為了台灣留學,(吃過這個嗎),還沒,但是豆花我吃過,(怎麼知道這間店,還是經過),她在車站然後我們一起走路,然後發現了。」

 
甜點業者:「我是有點過滿多的,就是感覺就是外國的,日本客明星這樣子,只是都不認識。」

綾瀨遙走訪迪化街豆花店,下午時間有不少日本客,還有人拿著旅遊書特別來吃,聽到綾瀨遙也來過很驚訝,就連文青景點綾瀨遙也去了。

記者劉苡青:「綾瀨遙還走訪了這間,橫跨半世紀歷史,位在迪化街裡頭的農具工廠老店,滿滿的木製工具,充滿了濃濃台灣味。」

從蒸籠到鍋碗瓢盆,綾瀨遙挑選廚具的美照,一點都看不出來是農具工廠。

農具店業者:「(日客)他們比較看旅遊書,因為旅遊書有刊登,他就比較會照著書走這樣。」

還有大稻埕的古早味肉粥,透過寫真書鏡頭,感受到了老店的溫度和美食,綾瀨遙這回走的路線不是小籠包名店或觀光勝地,而是在地人的私房景點,許多都是巷口小吃,也讓日本觀光客,有新的踩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綾瀨遙#旅遊書#美食#迪化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6

0.0843

0.2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