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該不該刪前任電話?大S一番話…網友讚爆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12 13:5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2 13:54
大S認為要把前任聯絡方式完全刪除。圖/翻攝自大S徐熙媛臉書
大S認為要把前任聯絡方式完全刪除。圖/翻攝自大S徐熙媛臉書

到底要把前任電話刪除,還是繼續維持朋友關係,一直是許多人經常爭論的問題。近日女星大S(徐熙媛)在節目上被問到該不該刪除前任聯絡方式,她堅定地表示,「前任就是要斷就斷乾淨,人生不要拖泥帶水,尤其在感情上。」

大S表示會完全刪除。圖/翻攝自微博

 
近日大S在大陸戀愛社交節目《戀夢空間2》中,被問到會不會留下前任的聯絡方式,她表示,自己會刪的乾乾淨淨,「前任會結束通常都是我主動提出,如果有這個決心的話,就不要讓他有回頭的空間,或是傳達錯誤的訊息。」大S也提到,「如果對方已經有1個心儀對象,你又在這邊打動他」,她認為這是1個戀商比較低的行為。

主持人沈夢辰接著說道,「女生大部分都會選擇刪除,男生呢?」男來賓則是無奈地回應,「就讓妳刪我就好啦!」讓沈夢辰笑說,「男生就等著被刪是嗎?」

大S認為不給讓對方有回頭空間。圖/翻攝自微博

不過,在場的另個男來賓則表示要看情況,「因為如果是真的不歡而散,那就真的需要刪除。」對此,大S則認為,「前任就是要斷就斷乾淨,人生不要拖泥帶水,尤其在感情上。」她這番話讓男來賓聽完覺得有道理,頻頻點頭表示贊同。而沈夢辰在最後總結的時候,感謝大S幫大家上了1課,不過立刻被她反駁,「千萬不要以為我是給你們金句,因為戀愛中沒有1個人,會給你正確答案啊!」
 

大S認為戀愛中沒有人會給正確答案。圖/翻攝自微博

許多網友看到節目後,都相當認同大S的想法,「要忘徹底,重新開始」、「既然分手何必再來往」、「刪除有的時候未必是自己不成熟,還要顧及到另一半的感受」、「我覺得她做的挺對的,不要拖泥帶水,相信自己的判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S#分手#前任#電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7

0.0807

0.2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