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裘莉長子將成年 傳赴韓求學主攻生物化工

記者 羅湘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06 13:2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06 15:54

安潔莉娜裘莉將滿18歲的大兒子梅鐸斯,最近被爆出,今年秋天將到韓國念大學,主修生物化工,日前貝克漢小兒子克魯茲,也曾傳出到韓國參加選秀,不少星二代都對韓國文化很有興趣。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裘莉16歲的兒子梅鐸斯,擔任電影執行製片人。

黝黑皮膚還留著一點鬍渣,來自柬埔寨的梅鐸斯,是安潔莉娜裘莉2003年領養的大兒子,即將滿18歲了,現在傳出梅鐸斯即將到韓國念大學。

外媒:「電影明星安潔莉娜裘莉,以聯合國難民署特使身分,和韓國親善大使鄭雨盛會面。」

 
裘莉去年11月,帶著梅鐸斯和二兒子派斯汀到韓國觀光時,當時就爆出梅鐸斯要到韓國念書,這回外國媒體報導,梅鐸斯今年秋天就會到韓國延世大學就讀,主修生物化工,而且不只裘莉兒子,就連貝克漢兒子也對韓國很有興趣。

克魯茲貝克漢IG:「我在直播,我在直播喔大家。」

跨年不忘開直播和粉絲朋友打招呼,貝克漢的小兒子克魯茲,去年曾傳出到韓國,參加10人組男子團體的全球徵選會,雖然消息並沒有證實,但克魯茲很有才華。

維多利亞貝克漢IG:「我想念你女孩,就像陽光錯過了月亮,我祈禱有一天,我會回到妳的懷抱裡。」

對著鏡頭自信清唱,克魯茲不僅有好歌喉,也常分享彈鋼琴、吉他影片,曾透露自己想成為第二個小賈斯汀的歌手夢,難怪有到韓國參加選秀的傳聞,近年來韓流音樂及文化風靡全球,不少韓星像是BTS,歐美巡演場場爆滿,帶動韓國觀光及留學風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裘莉#兒子#貝克漢#韓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2

0.0740

0.19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