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WICE志效戀姜丹尼爾 遭直擊進出豪宅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05 20:3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05 20:38
圖/翻攝自翰乐汶曲家微博
圖/翻攝自翰乐汶曲家微博

韓團TWICE的隊長志效,被爆出和WannaOne前成員姜丹尼爾熱戀,志效還多次進出將丹尼爾的住家約會,傳出這是TWICE公開的秘密,雙方經紀公司也火速證實,兩人的確熱戀中,消息傳出後,也讓粉絲心碎之餘,也送上祝福。

WannaOne前成員姜丹尼爾,九月即將來台辦見面會,最近忙著勤練舞蹈,還公開練習影片,不過卻傳出令人震驚的消息,就是他和TWICE的隊長志效,戀愛ING。

 

有韓國媒體爆料,志效自己開車到姜丹尼爾的豪宅約會,由於丹尼爾住的地方保安嚴密,因此志效都能避開周圍視線,自由進出姜丹尼爾的住家,兩人今年年初開始交往,每個禮拜都會約會一次以上,即使TWCE最近都忙著世界巡演,不過只要在出國前一天,或是回到韓國之後,都會甜蜜約會,就連7/25正式出道單飛表演後,志效也到丹尼爾家慶功,兩人交往消息,似乎也是TWICE成員間公開的秘密。

其實WannaOne成員,似乎都是TWICE的小迷弟,姜丹尼爾已經不只一次,在鏡頭前大跳TWICE的歌舞,大比招牌手勢,就連先前在後台也被捕捉到,一群人盯著TWICE的表演,在後台跟著一起跳。

就連兩個團體,在同一個舞台上亮相,也曾經拍到,志效的目光鎖定著姜丹尼爾,似乎早就有了愛的火花。
 

姜丹尼爾是WannaOne最紅的成員,而志效則是TWICE的隊長,雙方經紀公司,也證實了戀愛消息,粉絲們都說,最強韓流偶像CP誕生,心碎之餘仍不忘送上祝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WICE#團體#韓國#成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9

0.0731

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