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仰慕男神多年!聽到婚訊…吳姍儒淚崩「要變成別人的了」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30 19:1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30 19:10
吳姍儒表示偶像要結婚時心情很複雜。圖/翻攝自吳姍儒Sandy Wu臉書
吳姍儒表示偶像要結婚時心情很複雜。圖/翻攝自吳姍儒Sandy Wu臉書

有許多粉絲最大的心願就是,能跟自己的偶像結婚,沒想到身為綜藝天王吳宗憲的女兒吳姍儒(Sandy)也不例外,吳姍儒今(30日)天出席活動時,談到她的偶像楊丞琳要步入婚姻,笑說很開心,同時她也分享,當她的男神周渝民要結婚心情就很複雜,當時還數度淚崩。

吳姍儒談到自己的偶像楊丞琳要步入婚姻表示很開心。圖/翻攝自吳姍儒Sandy Wu臉書

 
吳姍儒過去曾透露心目中的男神是周渝民,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吳姍儒在今(30日)天出席的活動記者會上感嘆地說,當知道偶像要結婚時忍不住哭了,還說當時的心情很複雜,因為自己的男神要變成別人的了,但她一轉念,還是決定祝福「好啦,你幸福就好啦!」只是沒想到,當周渝民要生小孩的時候又讓她掉淚了,吳姍儒笑說,原本是希望可以投胎當周渝民的小孩,但好像有點來不及。

吳姍儒說自己女神侯佩岑結婚時也讓她淚崩。圖/翻攝自吳姍儒Sandy Wu臉書

去年吳姍儒曾被爆料,她無論是穿衣打扮都要學侯佩岑,甚至連接代言都要用侯佩岑用過的,吳姍儒當時也澄清,一切都是子虛烏有。而當時的爆料並沒有影響她對侯佩岑的仰慕,今天談到自己女神侯佩岑結婚時,也是讓她淚崩,後來侯佩岑因為懷孕,找她來當代班時,她還有感而發「我就想我的女神走到這個境界,然後我又哭了。」吳姍儒自己也笑說,怎麼這麼會哭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吳姍儒#侯佩岑#周渝民#男神#結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7

0.0699

0.2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