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保鑣遭爆「抓手臂硬推」 Baby:互相理解


發佈時間:2019/07/24 11:4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4 13:32

女星Angelababy前天現身機場,準備從成都飛往上海,卻因為實在太多人簇擁,一度導致寸步難行,保鑣為了安全伸手抓住她的手臂,似乎有往前推的動作,這讓在場粉絲相當不開心,引發口角衝突。

圖/翻攝自 好玩的易烊千玺 微博

 
Angelababy粉絲vs.保鑣:「別推她(Angelababy)好嗎?我沒推她,怎麼了。」

粉絲簇擁,寸步難行,Angelababy22日現身成都機場,保鑣為了安全,抓住她手臂引領往前,卻被在場粉絲指出,動作粗暴硬推還嗆聲。

Angelababy粉絲vs.保鑣:「別推她,我推她怎麼了,別推她,推她怎麼了。」

 
聽到這句「我推她怎麼了」粉絲爆氣,但其實是因為太吵雜,保鑣前頭還說了句「我在保護她!」,Angelababy以白帽黑口罩遮臉,還是難掩仙氣,仔細看保鑣左手全程緊抓她,但到底有沒有用推的,baby跳出來緩頰。

寫下「可能是天太熱,大家都上火,降降溫,互相理解就好了」,並PO出當天收到的禮物照片,希望幫大家消消氣,機場追星混亂狀況多,韓星太妍也遇到類似情況。

攝影記者vs.太妍經紀人:「你叫什麼名字?」

攝影記者突然動手大力拉住太妍經紀人,更引發口角衝突,原來是因為經紀人為了保護嬌小的太妍,不小心擋到鏡頭。

除了瘋狂粉絲不理性的貼近外,攝影也容易和保鑣、工作人員起衝突,理性網友也呼籲大家記得保持距離,不要波及藝人,造成傷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Angelababy#保鑣#太妍#口角#粉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3

0.0918

0.2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