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捅刀後首發文! 任達華:平安、謝謝大家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張志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22 12:5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2 13:38

港星任達華20日遭人持刀捅傷,昨天二度開刀後,今天中午終於在微博首度發文,寫下「平安,謝謝大家」六個字,網路上也傳出他術後的照片,微笑跟醫護人員合照,任達華妻子琦琦說,任達華報喜不報憂,術後仍然忙著關心別人。

圖/翻攝自娛大蜀黍微博

 
po出一張白熊玩偶花籃照,任達華20日遭人持刀捅傷後首度發聲,在微博寫下「平安,謝謝大家」六個字,感謝外界關心。

任達華老婆琦琦:「他(任達華)這人也是報喜不報憂的,他人就這樣我也知道的,希望他能早點康復。」

戴上帽子、口罩只露出疲態雙眼,任達華的老婆琦琦21日晚上探病後離開醫院,透露任達華即便受傷仍在關心其他人,不是要她趕快回家睡覺,就是要請司機買點東西給記者吃。

 
任達華老婆琦琦:「(是不是明天也會過來看他?),對,這幾天我都會來,(是不是暫時工作都取消了?),對,現在老公重要。」

琦琦說任達華現在有喝一點水、吃一點點粥,女兒也都有牽著爸爸的手,現在就等醫生判斷,是否可以從加護病房轉到普通病房。

網路上也流出疑似手術後拍的照片,任達華坐在輪椅上,右手還纏著厚厚的繃帶和石膏,左手擺出俏皮的「8」手勢,微笑跟醫護人員合照,在鏡頭前仍儘量保持好的狀態,沒有流露出不適模樣。

楊受成:「(華哥情況怎麼樣啊?),好好啊,他做了手術好成功,沒事的沒事。」

任達華哥哥任達榮:「我們分享了下這個不幸的事件囉,就大概這樣而已,(他有沒有說現在傷口痛啊?),暫時因為,都有些痛的,大家可以想像到。」

21日任達華哥哥任達榮以及英皇公司老闆楊受成夫婦都到醫院探視,表示任達華接受的手指神經跟進手術順利,經過醫生判斷也沒有大礙,如今術後照留出,也讓不少粉絲看了心安許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任達華#持刀#捅傷#開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1

0.0524

0.1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