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唱出心聲!品冠反諷「前任」、許書豪喊「哥哥」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張志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09 20:5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9 20:57

品冠推出新歌〈最佳前任〉,卻不同於以往刻骨銘心的情歌,充滿反諷字眼,要說出對前任的心聲,另外還有karencici也推出《SorryMama!》,要唱給媽媽聽,和許書豪的"別叫我哥哥"獻給愛慕對象,替眾多煩惱心聲,唱出真實心情。

圖/TVBS

 
〈最佳前任〉:「我是最佳前任,哪有藉口懷恨。」

顛覆過去刻骨銘心的情歌,品冠新歌〈最佳前任〉,充滿腹黑反諷的字眼。

〈最佳前任〉:「穿一身黑赴約去你的婚宴。」

 
品冠:「歌詞裡面很多都是,有一些雙關語的,去你的婚宴,其實去你的婚宴這個本身,就是一個帶情緒的一句話。」

更真實的面對自己,歌詞「穿一身黑」也被笑虧,到底是去葬禮還是婚禮,用歌曲道出心聲,還有許書豪。

許書豪:「妳不要再叫我哥,我比較想當情人,寫給妳每一首歌。」

圖/TVBS

歌曲<別再叫我哥>,描述著暖男守護心愛女生,卻愛在心裡口難開的心情,全因蕭敬騰的啟發。

金曲獎:「我也3月12號,我30哥哥。」

許書豪:「其實從金曲獎那時候開始,到後來我直播,玩了一下老蕭叫我哥哥的這個片段,寫歌詞的時候,其實它是一個,很多男生都有遇過的問題。」

藉著歌詞,透露出自己的感情觀,還有歌手karencici,也推出《SorryMama!》,要唱給媽媽聽。
 

karencici:「Sorry,mama!生活有時讓我太疲憊,忘記感謝你讓我,還有個夢可以去追。」

karencici︰「一些對不起媽媽的事情,像我也有做過,可能是追求自己的夢想,追求自己想要做的事情,或者是很小的錯誤。」

淺顯易懂的歌詞,把不容易說出來的話,透過音樂透過旋律,勇敢說出對家人、曖昧對象甚至前任情人的心聲,歌手替眾多煩惱心聲唱出最真實的心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karencici#許書豪#品冠#新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1

0.0728

0.1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