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小事自己張羅 視帝吳慷仁沒經紀人


發佈時間:2019/07/07 12:5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7 17:51

不同於其他藝人,金鐘影帝吳慷仁已經長達五年沒有經紀人了,因此大大小小的事 都堅持自己張羅,他的認真耐煩,讓他奪得至少兩次男主角獎,這次看板人物團隊獨家捕捉到,他出道前最後一份工作的鏡頭,節目中也會帶大家一同窺探私下愛車如癡的他,一起來看看週日看板人物,大屏幕背後的吳慷仁平易近人的魅力。

圖/轉攝自吳慷仁Kang Ren Wu臉書

 
我也想調一杯酒,而且是我腦袋馬上就想到的一杯酒。

金鐘視帝吳慷仁27歲入演藝圈之前,做了超過40分工作,這次看板人物團隊獨家捕捉了,影響他最深的工作:酒保。

因為我真的覺得這個是要很對得起這份工作,這個職業要很認真看待,對,我就把這個觀念帶到演員身上,這還OK喔!顏色很漂亮,顏色很漂亮喔!正規的表演我還問他說,他有什麼專長?他說他會調酒,他充滿那種生活感就不是平常,跟他同年紀那些演員訓練出來以後,會有那樣的東西,我想很大部分來自於他很多的工作經驗。

 
工作經驗全變成養分,現在的吳慷仁沒有經紀人,接戲、談合約全自己張羅,別人眼中的難搞,其實是吳慷仁對準靶心、百步穿楊的堅持,但現在的他學著放手,讓自己喘口氣。

你願意為一個劇投入那麼多的一個心力,你有一天你覺得自己,沒有演得很好的時候,可是已經過去了,你那個自己的不舒服會多久。

這個是需要靠學習,早些可能剛入行的前5年,我們常常會有這種懊悔,就是啊!我今天沒有演好,後來這2、3年我慢慢學習到一個東西就是拍不好沒關係,那因為你只是個演員。

吳慷仁入行十年,做事總帶著強烈責任感,下一個十年,他又會展現什麼樣的新面貌?吳慷仁蓄勢待發。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慷仁#金鐘#視帝#酒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4

0.0652

0.1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