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忻爆不倫戀 閨蜜失聯撂重話:到底在搞什麼啊?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04 09:1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4 09:15
(左)謝忻爆發不倫戀後,閨蜜楊皓如(右)自此跟她失聯。圖/翻攝自 楊皓如 IG
(左)謝忻爆發不倫戀後,閨蜜楊皓如(右)自此跟她失聯。圖/翻攝自 楊皓如 IG

謝忻和阿翔爆不倫戀後,不僅被外界譙翻,連帶身邊朋友也對她失望,包括曾背書「謝忻阿翔不可能」的小甜甜,事後得知消息也表示好震驚,同樣身為謝忻閨蜜的楊皓如,近期受訪也說出重話「要我對她說『謝忻加油』,這種話我說不出口,謝忻妳到底在搞什麼啊?」

謝忻被經紀公司下令全面停工後,神隱2個禮拜,上月27日才被週刊拍到現身金山蓬萊陵園祭拜恩師「寇桑」黃義雄,期間不僅失神搖晃,還下跪暴哭到抽搐,整個人暴瘦7公斤以上,模樣相當憔悴;而阿翔召開道歉記者會後,同樣被下令全面停工,日前被拍到和老婆Grace同遊澳門,似乎在彌補婚姻裂縫。

 

楊皓如認為自己和謝忻仍是好友,但對方做錯事只能自己承擔。圖/翻攝自 楊皓如 臉書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楊皓如日前歡慶41歲生日時,身邊好友紛紛獻上祝福,但卻獨漏多年好友謝忻,楊皓如表示自己身為人妻,最痛恨介入婚姻的小三,因此謝忻爆發不倫戀後,也就跟對方失聯。
 
楊皓如透露過去和好友韋汝、Eason等人,私下最愛拿阿翔開謝忻玩笑,沒想到緋聞竟然是真的,楊皓如無奈表示,雙方目前仍是好朋友,但對方做錯事只能自己承擔,「畢竟社會觀感是最嚴重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謝忻#楊皓如#阿翔#閨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8

0.0998

0.2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