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野蠻」續集遊戲改變 凱倫吉蘭視角出發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02 13:2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2 13:22

電影《野蠻遊戲》續集,年底即將上映,最新預告出爐,這是遊戲規則改變,凱倫吉蘭也升格當女主角,故事似乎是以她的視角出發,而凱倫吉蘭是神呢,她就是復仇者聯盟裡藍皮膚的「涅布拉」,以真實美貌在鏡頭前亮相,也讓觀眾眼睛為之一亮。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電影《野蠻遊戲:全面晉級》:「這是史賓賽的爺爺,很高興認識你,你們有看到史賓賽嗎,你又回到遊戲裡,我們去找他,你瘋了嗎。」

睽違兩年時間,野蠻遊戲續集捲土重來,原班人馬回歸,不過遊戲裡的內在角色,有不少新血加入。

電影《野蠻遊戲:全面晉級》:「嗨史賓賽,蛤,啥,你哪位,我的天啊,你是史賓賽的爺爺,我們在佛州嗎,你是誰,麥羅沃克,我掛了嗎,我們有麻煩了,遊戲規則變了。」

 
續集故事,以凱倫吉蘭的視角為主軸,帶著兩個老人,加入遊戲展開冒險,而巨石強森的演技,也很有老靈魂。

電影《野蠻遊戲:全面晉級》:「我有個問題誰是邱麻吉,他是芭芭拉的兒子嗎,我們都會掛掉,我的天啊。」

說起凱倫吉蘭,其實就是漫威宇宙的涅布拉,因為拍攝「復仇者聯盟4」,加深觀眾印象,拋開藍皮膚大光頭的特效妝,模特兒出身的她,美貌一點也不輸人。

另外預告中,還出現亞裔角色,就是美籍韓裔演員奧卡菲娜,她曾經拍過瘋狂亞洲富豪,演女主角的閨蜜,也在瞞天過海裡演街頭女神偷,新片預計年底上映,已經讓不少粉絲迫不及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野蠻遊戲#電影#續集#預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3

0.0596

0.1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