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依林獲年度專輯奪2獎 林憶蓮並列成贏家


發佈時間:2019/06/30 08:3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30 08:58

金曲獎最佳國語專輯獎由孫盛希拿下。而金曲最大獎「年度專輯獎」由蔡依林獲得,讓她當晚抱走兩個大獎,得獎數目跟林憶蓮一樣都是兩項,成為金曲贏家。

圖/中央社

 
藝人陳奕迅:「我今年會把時間還給金曲獎,就接下來是最後一個獎(年度專輯獎),有點尷尬,還有我跟Dou Band的一張叫《L.O.V.E》專輯,因為我的專輯,我要解釋一下,其實藉這機會要謝謝金曲獎評審們,你們真的太闊達了。」

陳奕迅顯得特別緊張,原來不只是擔任年度專輯獎的頒獎者同時也是入圍者。

藝人陳奕迅:「年度專輯獎的得主是,這張專輯,我聽了很長很長時間,去年常常在聽,恭喜妳Ugly Beauty。」

 
藝人蔡依林:「我真的沒想到,在這麼多優秀專輯當中,我可以成為其中一個,然後我要謝謝我的團隊,這是一張我覺得,歷年來我花最多心思,去了解我自己的一張專輯。」

拿下金曲最大獎的蔡依林,激動心情全寫在臉上。

藝人蔡依林:「身為一個女性,我覺得當妳有聲音,妳想要說出妳真心內心想說的話,就一定要大膽說大膽的選擇,這是在這張專輯裡面,我找到最真實的我自己。」

而最佳國語專輯獎,則是孫盛希打敗林憶蓮、艾怡良抱走獎座。

藝人孫盛希:「我真的剛剛在放空,因為覺得沒有想到是我,《希遊記》是一張實驗專輯,如果沒有大家的實驗精神,還有共同的付出,就不會有這樣的成果。」

獲得年度專輯和年度歌曲獎的蔡依林,以及獲得最佳演唱錄音專輯獎和歌后寶座的林憶蓮都拿下兩獎,成為贏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曲30 歌王歌后戰

#金曲#蔡依林#林憶蓮#陳奕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8

0.0585

0.1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