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宋芸樺搭檔20歲陸鮮肉 3度穿制服拍電影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3 19:1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3 19:14

宋芸樺三度換上學生制服,跟20歲的大陸男星宋威龍,主演電影《我的青春都是你》,這是一部兩岸合拍片,不過多數都在台灣取景,監製柴智屏說,就是因為看準台灣拍戲的便利性。

圖/TVBS

 
電影《我的青春都是你》:「你看人家對面的方予可,每次考試都第一名,方予可回火星吧地球不歡迎你。」

三度換上學生制服,宋芸樺拍國片《我的青春都是你》,搭檔20歲的大陸鮮肉男星宋威龍。

監製柴智屏:「我們認識他的時候,他才17歲。」

 
藝人宋芸樺:「(公司)大家每個都在爭寵當他女友,(一堆宋太太就是了)對沒錯,我才是宋太太。」

圖/TVBS

平凡少女被帥哥愛上,儘管是偶像劇常見劇碼,卻是導演的真實故事,但這部台陸合拍片大多都在台灣取景,看準的,正是便利性。

監製柴智屏:「在台灣拍戲真的很方便,第一交通不管去哪裡都很近,就算你要從北部到南部,你兩個小時高鐵就到了,再來你很少到一個地方,調動臨時演員可以素質這麼高。」

儘管預告都是大陸配音,但也有很接地氣的一面,預告就能聽到,五月天和青峰的歌。

監製柴智屏:「真的純粹算是個人喜好耶,我很喜歡青峰我也喜歡五月天,就說拜託歌給我們用。」

新片預計七月暑假上映,巧的是宋芸樺,另一部作品「灼人秘密」,也在隔兩周推出,形成自我對打。

圖/TVBS

 
藝人宋芸樺:「我覺得是很大很大不同類型的片,所以我超級不擔心(對打),因為題材很特別所以大家還是會去看,我覺得不同類型啦兩部我都很喜歡。」

先前才傳出年底合約到期,不過宋芸樺說,已經跟柴智屏續約了,未來還會繼續合作,推出不同的作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宋芸樺#學生制服#宋威龍#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3

0.0549

0.1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