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賀一航電話突響!兒一看不捨…遺孀:我想他會不會接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1 14:4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1 14:43
圖/TVBS
圖/TVBS

資深藝人賀一航3日因大腸癌病逝,兒子曾治豪在處理完爸爸後事後,恢復往常生活繼續努力工作,11日他參加節目錄影,談到爸爸離開後的生活,他透露這幾天都看見賀一航遺孀Judy,拿著手機打電話給爸爸,等他要去接時,Judy才說「我打的啦!看他會不會接。」讓他聽了一陣鼻酸,「他們真的很相愛」。

賀一航驟逝,曾治豪雖傷痛,仍努力整理好情緒繼續工作,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今他參加節目錄影,談到Judy,他不捨表示「爸爸的遺孀是Judy媽媽,爸爸把她留著,我有責任要去陪伴她。」

 

曾治豪也笑說,爸爸生前最喜歡用LINE傳長輩圖給親友,還被他虧「爸爸有101種的祝福」,擔心Judy沒了爸爸陪伴會不習慣,曾治豪昨也特地傳了長輩圖給Judy,貼心說「來唷!現在換我傳長輩圖給妳。」

圖/翻攝臉書

曾治豪說,賀一航生前和Judy感情非常好,在一起的10多年來,幾乎天天都要黏在一起,就連Judy去買個水果,賀一航也會急得問「去哪裡?多久回來?」賀一航過世的前幾月,還常主動牽起Judy的手,可見非常需要她。

 
曾治豪也說,由於自己和爸爸長相相似,Judy在父親過世後,常和他說「不要太瘦,因為這樣就不像你爸爸了。」賀一航驟逝,Judy的思念依然濃厚,相守10多年,如今生命缺少了另一半,傷痛仍須一段時間才能平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賀一航#Judy#曾治豪#手機#思念#癌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2

0.0687

0.1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