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情纏17年林志玲閃婚 言承旭:恭喜她


發佈時間:2019/06/06 21:4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6 23:17

林志玲今天(6日)宣布結婚訊息,消息震驚台日演藝圈,44歲的林志玲,除了曾和衛浴設備小開邱士楷有過一段情,和她情纏17年的舊愛言承旭,也曾經傳出復合消息,言承旭今天晚間正在拍戲,等拍戲空檔獲知消息,言承旭只表示「真的哦?恭喜她啊」。

圖/翻攝自會火微博

 
女星林志玲(2015):「(等到)對的對的,(對呀要等到對的時間對的人),不是說什麼年紀就一定要(結婚),而是對的感情。」

多年來、感情世界,總是引發外界關注,第一名模林志玲。

回顧她過往的情史,和她牽扯最久的緋聞對象,就是言承旭。

 
藝人言承旭(4.12):「我自己也很想要談一個所謂,很多人說的,轟轟烈烈的那種戀愛。」

言承旭和林志玲,從2002年傳出緋聞,但外界對這兩人的感情,卻是霧裡看花。

2年前,2人被直擊同遊馬來西亞,爆出世紀復合傳言,甚至一度傳出密婚、懷孕等,都被否認,言承旭和林志玲,情纏長達17年,而林志玲出道以來,最常傳緋聞的對象,還有衛浴設備董事長邱士楷。

林志玲和邱士楷,從小認識,2016年更傳出、男方一度要娶林志玲,但遭到長輩反對,2017年1月,被爆出林志玲,和大陸工程董事長殷琪的外甥,楊仁沛,兩人交往中。

新聞旁白(2017):「爆料者指他長居晶華酒店是典型的高富帥。」

林志玲和家人吃飯,身旁這位、梳油頭的男士,就是楊仁沛,外型高大俊帥,被稱為小費翔,但事後楊仁沛,只坦承雙方有短暫Dating,但因為忙碌、斷了聯繫,志玲姐姐,過去的幾段情史,就像她說的,不是因為年齡而結婚,而要遇到對的感情,再來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志玲#言承旭#閃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3

0.0561

0.16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