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陽帆22歲兒哥倫比亞大學畢業 4年花617萬學費


發佈時間:2019/05/27 16:1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7 16:11

陽帆和老婆Julie的22歲兒子Chris,24日順利從加拿大溫哥華「哥倫比亞大學」畢業了,夫妻倆開心前往,幫兒子拍下穿著學士服的帥照,只是完成4年學業,陽帆夫妻可是砸了6百多萬台幣,而不少星二代也都曾出國留學,小禎就曾說過,自己的同學都是名媛望族,相當富有。

圖/TVBS

 
畢業生高興歡呼丟帽,陽帆的老婆JuliePO出影片,原來是兩人的兒子Chris,順利從加拿大溫哥華「哥倫比亞大學」畢業了,夫妻倆開心前往,幫兒子拍下穿著學士服的帥照,Chris也和同學親友合照,188公分的他顯得高人一等,只是完成4年學業,陽帆夫妻可是砸了不少錢。

陽帆太太Julie:「兩個小孩在客廳上跑,繞圈圈,然後哥哥就說,媽媽快快,趕快,趕快,妹妹欺負我。」

圖/TVBS

Julie聊起兩個小孩的趣事,兒子Chris讀經濟相關科系,4年花費就要617萬台幣,她並表示兒子畢業後將繼續留在加拿大找工作,計畫2年後再念研究所,不過妹妹Angelina現在先休學闖蕩演藝圈,而不少星二代都被送出國求學。
 

藝人 小禎:「兩個不同的地方上課,就冬天下雪的時候我們就會上山,基本上那個地方很爽,因為它全部都是小木屋。」

另外胡瓜女兒小禎,之前在瑞士讀羅西學院,光學費一年就高逹14萬美元,大約440萬台幣,相當驚人。

藝人 徐乃麟:「晚上他們回來,然後下午3、4點他們放學就準備晚餐,每天的生活就是這樣子。」

圖/TVBS

另外徐乃麟的兒子徐廷墉,20歲時跳過研究所,直接讀5年博士班,耶魯一年學費大約250萬台幣左右,但優異成績讓的他,一年能夠領到3萬8千塊的獎學金相當於台幣115萬元,其實替爸媽省了不少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陽帆#畢業#富有#小禎#徐乃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8

0.0605

0.1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