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們很好!」小蜜桃駁婚變 富商尪聲明:欠債已解決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2 13:4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2 13:46
翻攝自小蜜桃姐姐IG、鏡週刊
翻攝自小蜜桃姐姐IG、鏡週刊

37歲「小蜜桃姐姐」朱安禹8年前閃嫁擁有10億身家的大陸富商李慎言,豈料今(22日)有週刊報導李慎言投資失利欠債,小蜜桃帳戶也被凍結,令夫妻關係生變。對此,小蜜桃在微博貼出老公聲明回應,並向外界強調「請放心,我們很好!」
 
小蜜桃姐姐今天在微博上表示,「一早起來看到許多訊息,只能說一頭霧水,在此想對關心我的親友們說:請放心,我們很好!」隨後她轉貼老公的聲明稿,向外界釋疑。

 
 
李慎言在聲明稿一開頭便強調,夫妻關係穩定,家庭和睦幸福,「誠然,這幾年我本人雖在生意上有一些起起伏伏,但是我的太太是我精神上最大的支柱,水蜜桃(小蜜桃)和整個家庭永遠是我最堅強的後盾。也無週刊所言『人間蒸發』,我本人現在正在新疆進行例行工作,也與家裡、上海公司保持聯絡。」
 
圖/翻攝自小蜜桃姐姐微博

對於週刊報導李慎言在上海投資的高級日本餐廳「味留」,欠下600萬人民幣的(約台幣2700萬)的債務,疑似就是為了周轉他在外投資失利的缺口。李慎言表示,味留餐廳由於經營不善已於2018年停業,原員工均已妥善安置,「味留餐廳所有欠款我本人作為大股東在餐廳停業時全部個人承擔下來了,目前都已解決完畢。」
 
李慎言也提到有關2017年的官司,目前早已結案,是他出售一處房產和房產買受人產生的糾紛,目前該房產已出售給買受人,該訴訟也已結案。他放話「不實言論及他人惡意造謠,已造成對我們的傷害和影響公司信譽,必將追究到底,採取法律追訴權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蜜桃姐姐#水蜜桃姐姐#小蜜桃#朱安禹#婚變#豪門#李慎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5

0.0816

0.2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