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披頭四出道55周年 BTS登美脫口秀致敬


發佈時間:2019/05/17 13:4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7 13:45
圖/翻攝自韓國me2day微博微博
圖/翻攝自韓國me2day微博微博

BTS防彈少年團,最近登上美國脫口秀「The Late Show」,現場唱跳新歌《Boy With Luv》時,特別用黑白畫面播出,原來是為了模仿披頭四55年前出道時的表演,向傳奇前輩致敬。

BTS防彈少年團,穿上黑色西裝,登上美國脫口秀「The Late Show」,表演歌曲《Boy With Luv》。

 

防彈少年團《Boy With Luv》特別以黑白畫面播出,整體視覺風格,都在向55年前出道的傳奇前輩,披頭四致敬。

1964年,披頭四進軍美國,三段表演在節目播出後,大獲好評,BTS在全球受歡迎的程度,也常被拿來和披頭四狂熱做比較。

這回不只模仿黑白電視的演出,還放上印有「BTS」字樣的西洋鼓,每個細節都有傳奇的影子。
 

脫口秀:「你們有最喜歡披頭四什麼歌嗎?(唱Hey,Jude)。」

被問到最喜歡的歌曲,默契的馬上合唱起「Hey,Jude」,再度上演精彩表演秀,主持人更搞笑說要加入BTS,該走什麼風格?

脫口秀:「頭髮變粉紅色的,粉紅色?哇你確定?還有每一天都要微笑。」

主持人馬上擺出友善微笑,再擺出韓式手指心心,雙方可愛的互動,也讓防彈少年團透過當紅電視節目,在美國提高曝光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防彈少年團#披頭四#美國脫口秀#表演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0611

0.2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