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曝曾戀富商當小三 袁詠儀落淚「最後悔傷害張智霖」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4 18:4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4 21:20
張智霖和袁詠儀結婚18年,2人感情依舊甜蜜,堪稱是香港演藝圈的模範夫妻。(圖/翻攝自袁詠儀微博)
張智霖和袁詠儀結婚18年,2人感情依舊甜蜜,堪稱是香港演藝圈的模範夫妻。(圖/翻攝自袁詠儀微博)

女星袁詠儀和丈夫張智霖,2人結婚已經18年,婚後育有一名12歲的兒子,2人堪稱是香港演藝圈的銀色夫妻,經常在節目和社群網站上放閃。不過先前有消息傳出,袁詠儀在婚後曾愛上有婦之夫,成為富商的小三。對此她日前接受節目訪問,公開談起這一段過去,當場崩潰大哭,還說自己「沒想到傷害了最愛的人張智霖。」

同為47歲的張智霖和袁詠儀夫妻,2人愛情長跑10多年才步入禮堂,期間也分分合合。但婚後夫妻倆常曬恩愛,感情好到令人稱羨。最近他們接受《鲁豫有约一日行》,聊到他們的婚姻和相處之道。

 

張智霖說,其實他們並未刻意營造模範夫妻的形象,2人的日常生活相處上也會發生爭吵;袁詠儀則表示,她在2007年上節目時,曾自曝愛上一名富商人夫,甚至還說「貪慕虛榮蒙住了我的雙眼,令我看不到他有妻子。」

袁詠儀日前上節目提到先前曾戀上副商人夫,事後最對不起的就是傷害最愛的人張智霖。(圖/翻攝自YouTube)

袁詠儀說,自己當時會提到這段,只是想分享人生經歷,沒想到事後卻引發喧然大波,讓她被貼上「被包養」的標籤,老公張智霖更是面臨排山倒海般的負面評論,整個人差點被壓垮。儘管事隔已經12年,袁詠儀仍忍不住崩潰落淚,並提到自己最後悔的就是傷害了張智霖,「你們可以繼續向我來,但是不要是他,不要是我愛的人。」

 
袁詠儀更說,未來也會對兒子坦承自己做過這樣的錯事;她甚至還自曝,有時自己的想法太自私,不在意別人怎麼想,也不在乎是否會被討厭,最後仍感性地說「最重要的是他(張智霖)喜歡我就好。」聽到老婆的真情告白,一旁的張智霖聽了也忍不住紅了眼眶。

看不到影片請點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張智霖#袁詠儀#香港#演藝圈#模範夫妻#富商#愛情長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9

0.1019

0.2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