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重量級影帝」現身五月天演唱會 開口合唱歌迷超嗨!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2 08:0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2 08:08
《頑固》MV主角梁家輝現身,歌迷超嗨!圖/翻攝五月天 Mayday臉書
《頑固》MV主角梁家輝現身,歌迷超嗨!圖/翻攝五月天 Mayday臉書

五月天舉辦「Mayday 2019 Just Rock It!!!“藍 BLUE”」演唱會,從5月3日至12日在香港與歌迷同歡。昨(11日)第5場影帝梁家輝現身,還與五月天合唱《頑固》,讓歌迷大呼過癮!
 
五月天的《頑固》MV中,曾邀請眾多實力派演員與影帝梁家輝共同出演,《頑固》MV播出後造成轟動,觀賞人次已經超過1千5百萬次。據《ETtoday》報導,去年5月時,梁家輝就曾在五月天演唱會時現身,但昨天不只登台力挺五月天,更是直接獻聲合唱。他表示「非常感謝五月天,讓我重新認識自己的人生,而且給我的人生加了一次滿油,大家一起加油!」

 
梁家輝開口合唱《頑固》,讓歌迷大呼過癮!圖/翻攝五月天 Mayday臉書

主唱阿信表示,非常榮幸能請到這麼重量級的國際巨星,也說梁家輝在拍攝《頑固》的過程中,讓阿信深深感受到他對工作認真的態度,而且後來加拍電影時,梁家輝義不容辭的飛過來,還帶了好吃的香港點心來請大家吃。
《頑固》MV主角梁家輝現身,歌迷超嗨!圖/翻攝五月天 Mayday臉書

阿信也笑指梁家輝在台上說的話,根本就跟下午彩排時一模一樣,不過自己還是一樣感動。「家輝哥說謝謝我們,我們才真的謝謝他,人生有很多很多意想不到的奇蹟!」五月天3D演唱會電影《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即將在24日上映,梁家輝預計到時也會現身。
五月天此次演唱會在香港開唱場數,共計6場。圖/翻攝五月天 Mayday臉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五月天#頑固#演唱會#梁家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0

0.0850

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