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勸余天別出來選 張帝曝他有「致命傷」不適合從政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09 17:2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09 17:23
張帝(右)曾勸好友余天(左)別出來選立委,因為個性太軟不適合從政。圖/TVBS
張帝(右)曾勸好友余天(左)別出來選立委,因為個性太軟不適合從政。圖/TVBS

演藝圈轉戰政治圈的藝人不少,包括三重區立委余天、原民區立委高金素梅、萬華中正區林昶佐等人,而「急智歌王」張帝也曾任一屆立委,不過連任失敗後就沒再重返政壇;近日張帝受訪表示,除了不會再重返政壇外,更透露起初不贊成好友余天出來選,因為他有個「致命傷」不適合從政。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張帝坦言不看好藝人從政,認為兩個領域定位不一樣,直言台灣還沒有藝人真正轉型的,但如果撐過「懂得從政,也不是壞事」;張帝透露,好友余天當初決定選立委時,他曾一再勸阻,認為余天個性、心腸太軟,若從政的話會割捨不了人情,不過余天仍執意參選,張帝才轉為支持。

 
 
不過余天當選立委後,仍沒放棄演藝工作,張帝不認同這樣的做法,他認為一個是娛樂、一個是嚴肅問政「這時再去賣笑,我覺得不好」不過張帝表示這是兩人不同的地方,也不會干涉余天的作法,只跟對方說「要知道自己從政的初衷,堅持下去!」
 
至於未來是否重返政壇,張帝否定這個可能,他笑說每個人應該去做他本身專長的事,「我覺得我把快樂帶給大家的這份工作,貢獻比在立法院還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張帝#余天#立委#從政#致命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3

0.0832

0.2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