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酸民轟偽造哈佛學歷! 范瑋琪發文揭真相


發佈時間:2019/05/09 18:4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09 20:47

歌手范瑋琪今天凌晨突然發文解釋自己的學歷爭議,自己讀的是「哈佛大學延伸教育學院」,並非哈佛大學,突如其來的澄清,原來是過往訪談影片被翻出,曖昧的回答讓網友誤會。

圖/翻攝自范范 范瑋琪臉書

 
歌手范瑋琪,9日凌晨突然發文回應學歷爭議,表示自己就讀的是「哈佛大學延伸教育學院」以及波莫納學院,並未偽裝學歷,沒有必要一直被酸民們冷嘲熱諷,只希望時間會證明一切,突如其來的澄清,讓網友看得一頭霧水。

歌手范瑋琪:「當時你是哈佛的學生對嗎?對二年級,是在二年級的時候決定休學回到亞洲來發展,做了好大一個決定啊,上哈佛多難啊,對呀考進去很難。」

原來是10年前影片再度被搜出,訪談節目上提到「考進去很難」范范沒有否認,網友認為或許她理解的「哈佛」,並非傳統被認知的哈佛大學,而是指自己就讀的哈佛進修學院,但曖昧的回答方式,難免讓人誤會。

 
歌手范瑋琪:「花了很多精力,然後很用心的去準備,然後很幸運的可以入學,但是我覺得並不是說唸了哈佛就是最厲害。」

還有人找出這段受訪影片,她被問到「哈佛錄取比例是多少,也沒正面回答,而是以「就覺得滿幸運的」帶過,而她其實念的是延伸教育學院經濟系學分班,只讀一學期就回台灣出唱片。

捷進留學顧問Ariel:「進去教育學院呢它就是比較屬於大學碩士學分班的概念,繳費之後基本上就可以先修課了,哈佛就是要有過個三四五關,通過審核後才會有預約面試。」

或許是當年唱片公司宣傳手法,讓范范頂著「哈佛才女」的光環出道,才容易被誤解,范范從沒有說謊或偽造的意思,多年影片被翻出來,再次讓范范的「哈佛」學歷,成為話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哈佛#范范#學歷#唱片#宣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5

0.0613

0.1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