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至8集一次複習! 「與惡」搶結局前辦特映

記者 劉苡青 彭志宇 / 攝影 王華麟 張志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1 20:1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1 20:11

《我們與惡的距離》今晚就要播出大結局,劇組特別在下午舉辦特映會,一次播放1到8集,80名粉絲席地而坐觀看,也有人晚5分鐘抵達,就已經進不去,只能站在外頭,演員群也會在晚間到現場,同步和粉絲一起收看。

圖/TVBS

 
小小的放映廳,80名觀眾席地而坐,《我們與惡的距離》舉辦特映會,帶民眾一次複習1到8集,晚來的沒位置,只能站在外頭看。

民眾:「看我可以在這邊坐多久,11點半吧,提早半小時排隊,就帶一些水跟食物,想要重覆再看一次,就是完整的一次看過。」

看過了還想來複習,還有民眾12點5分到,遲到五分鐘就已經沒有位置,必須站著八小時,有些人則是完全沒看過,馬拉松式看劇,為的是迎接21日晚間的大結局,提前做功課,演員群也會在晚間到現場,同步和粉絲一起收看,但遺憾的是,劇情已經提早外流。

 
圖/TVBS

周采詩、洪都拉斯、吳慷仁等演員們,集體錄製影片,拒絕盜版,強調「不點開、不散播、不討論」。

相關的微博文章都是百度雲連結網址,裡頭居然有完整的10集內容,結局非法外流,傳回台灣的電視台與頻道商簡直氣炸了。

片商公關:「還有檢方一同在調查當中,不管是我們素材的處理或是送審的流程,又或是有沒有可能是外力對於CatchPlay以及公視的,線上服務系統的駭入。」

圖/TVBS

片商公關表示,已經著手調查,更透露最有可能的原因,是非法入侵系統後台,《我們與惡的距離》拍攝耗資4300萬,發生盜版意外,無疑也是因為高收視和口碑,真相如何,還得等待警方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我們與惡的距離#電視劇#結局#盜版#特映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7

0.0804

0.2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