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是演二奶非包二奶!張晨光遭爆外遇嘆:我都老成這樣了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7 10:0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7 10:03
圖/翻攝自張晨光微博
圖/翻攝自張晨光微博

62歲資深藝人張晨光昨天(16日)被媒體報導「包二奶遭活逮」,傳出他為了安撫老婆、孩子急赴加拿大。對此,昨天人在台灣的他向媒體澄清這根本是14年前的舊聞,並稱這不是事實,張晨光無奈嘆氣:「我不是包二奶,是演二奶…我都老成這樣了!」
 

圖/翻攝自張晨光微博

據《中國時報》報導,張晨光昨天笑稱報導是14年前的舊聞,但並非事實,且他說自己不是「包二奶」而是「演二奶」其實真有其事,原來張晨光先前在大陸電影《西虹市首富》中,飾演李立群的遺產執行人,最後一幕他被問到「你到底和李立群什麼關係?」這時張晨光對著男主角說:「其實你應該管我叫二奶」,暗指角色是同志,是全片最大爆點。張晨光經紀人昨天也發出聲明表示,台灣網路媒體是引用香港媒體《美麗日報》的報導,稱再有不實報導將採取法律追訴權。

 
 
圖/翻攝自電影《西虹市首富》微博

憑著精湛演技戲約一部接一部的張晨光,從先前的夯劇《那年花開月正圓》到近期的時裝劇《都挺好》,都創下極高收視率。張晨光表示,他今天(17日)將飛到深圳,和王千源、黎明及張國柱等人合拍新片《老傢伙們》,目前老婆在台灣,大兒子在多倫多工作,小兒子則在溫哥華念大一,他透露今年8月將帶老婆到非洲看動物大遷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張晨光#包二奶#偷吃#外遇#都挺好#那年花開月正圓#西虹市首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4

0.0519

0.1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