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暴肥走鐘到「跟豬一樣!」四葉草剷肉12KG秘技曝光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6 15:0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6 15:02
圖/量能文創、TVBS
圖/量能文創、TVBS

以洗腦歌曲〈好想你〉走紅的22歲大馬歌手四葉草(本名朱主愛),去年因為被拍到哈菸又當街飆粗口,形象瞬間崩壞,後來又因為體重直線飆升,被網友狠酸「身材大走鐘」、「女神崩壞」。近半年來神隱減重的她終於復出,宣告剷肉12公斤,成功回歸5年前剛出道的纖細身材。
 

圖/翻攝自四葉草臉書

據悉,四葉草剛出道時168公分、47公斤,號稱「風吹了就會倒」。但到了台灣工作後,因為工作勞累、熬夜,導致內分泌失調,體重一度飆升到60公斤。後來透過看中醫吃藥、再加上有氧運動,才成功瘦回來。

 
 
「聽我的話保證幫你瘦!」四葉草大方分享剷肉12公斤的秘技,她強調不僅吃飯要定時,包含澱粉、菜、肉、蛋這些營養也都要均衡,不能刻意斷食,那樣反而會變更胖。據悉,四葉草為減重戒掉最愛的珍珠奶茶以及所有零食、巧克力、碳酸飲料和加工食品。
 
圖/量能文創

原本愛喝湯、愛吃羊肉的她,現在迷上吃山藥,四葉草表示喜歡那種咬起來脆脆的口感,並稱山藥是健康養生的食材。而減肥過程中,四葉草最討厭健身課程,她坦言「真的很痛苦,需要非常多毅力,然後是一件很無聊的事情,尤其是跑步我會睡著,我最喜歡的是打羽毛球。」
 
圖/量能文創

和男友子閎目前戀情穩定,是否好事近?四葉草害羞說,「請大家給我們多一點空間,我們目前還是專注在工作上,不想辜負粉絲們期待,多多包容給我們愛與支持,我們會努力把做好作品帶給你們」。至於維繫異地戀方法,她坦言「遠距離戀愛的確不容易,很容易產生沒有安全感,對方不在身邊、不知道他在幹嘛,你們會有的問題我也會有」,四葉草坦言自己在愛情中不是那種大方的女生,腦袋容易上演小劇場,讓最好方法就是讓自己忙碌起來,選擇專注在自己工作上就不會胡思亂想,感情裡面一定要信任,不然對方就算近在眼前還是會產生問題。
 
 
談及工作近況,四葉草表示前陣子去泰國客串電影《限時好友》,還為此錄製電影主題曲首度挑戰馬來文,以今年推出迷你專輯為目標,她笑說,「要讓大家看到不一樣的小草,也都會是我自己的創作」。

《TVBS》提醒您:
◎吸菸有礙身體健康,戒菸專線0800-636363
◎吸菸能導致肺癌、心臟血管疾病及肺氣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減肥攻略大進擊

#四葉草#暴肥#減肥#減重#剷肉#瘦身#子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6

0.0564

0.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