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背著鄭秀文偷吃!許志安纏綿激吻女星「親到出聲」全被拍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6 14:2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6 16:50
圖/翻攝自許志安、鄭秀文微博
圖/翻攝自許志安、鄭秀文微博

51歲港星許志安2013年和相戀近30年的鄭秀文結婚,雖然2人曾歷經分分合合,但結婚後外界一直認為夫妻倆感情甜蜜穩定,豈料許志安如今竟爆發偷吃風波!綜合香港媒體報導,許志安近日被拍到和30歲香港女星黃心穎在計程車上連環激吻約20次,不僅親到出聲音,女方還邊親邊將手放在許志安腿邊游走。最驚人的是,黃心穎本身還和另一名港星馬國明交往中,疑似雙劈。

圖/翻攝自鄭秀文微博

 
綜合香港媒體報導,許志安近日被拍到和曾得過香港小姐亞軍、TVB花旦黃心穎在計程車上偷情,過程全被拍了下來。長達16分鐘的影片一開始,許志安先是和黃心穎及一名男性友人坐在後座, 一開始男友人堅持送黃心穎回家,但原本戴上口罩的黃心穎疑似喝醉了爆粗口反對。
 
圖/翻攝自黃心穎微博

後來該男先行到家下車,許志安還向對方保證「現在你先走,接著我回我家,她(指黃心穎)回她家」,男子還反問許志安「你說的是真的嗎?」許志安回應「是真的」,沒想到當男子一下車後,他便和黃心穎異口同聲地向司機說去「鯉魚門(黃心穎住處)。」接著許志安和黃心穎在車上連環激吻約20次,甚至親到出聲,黃心穎還邊親邊將手放在許志安腿部游走,全程採取「主動」攻勢,令人看傻眼。

翻攝自黃心穎IG

黃心穎和男友馬國明與張學友合影。(圖/翻攝自黃心穎IG)

 
據悉,許志安和黃心穎去年10月曾在「星光熠熠耀保良」舞台上攜手合唱,當天黃心穎還在IG上傳2人合照,並寫道「記得某年暑假、車上不停loop住〈一步一生〉這首歌,當時我怎麼都想不到十幾年後會有機會和安仔在台上合唱。世事真的好微妙。」然而黃心穎本身還有個演員男友馬國明,複雜的四角關係震驚不少粉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許志安#鄭秀文#偷吃#外遇#劈腿#出軌#黃心穎#馬國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1065

0.2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