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韓重查張紫妍案 「陪睡風波」再扯六女星

記者 林奕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29 18:2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9 18:22
圖/翻攝自MBCNEWS YouTube
圖/翻攝自MBCNEWS YouTube

韓星張紫妍輕生疑雲過了10年,案情內幕再度被攤在陽光下。她的同門師妹尹智舞,以目擊者身分,接連大爆「被逼性服務」黑幕,還扯出有六名女星可以當證人。擔心自己遭遇不測,尹智舞還公開作「不自殺宣言」。

曾和張紫妍同門的韓星尹智舞,28日現身大檢察廳,再度以目擊者身分,配合檢方調查,希望能查清張紫妍的死亡真相。

 

韓星尹智舞:「相較於我(跟張紫妍),更熟的同事去作證的話,會更有效,因為(調查小組)有這樣的權限。」

為了更接近真相,尹智舞爆料還有6名目擊者,都是南韓演員。

韓星尹智舞:「李美淑外,還有5位是女演員,沒有公開她們名字的理由是,因為我知道我正在走的,這條路有多麼危險。」
 

但因為公司除了張紫妍,還有三人也是以沒留下遺書的方式走上絕路。尹智舞懷疑事有蹊蹺,除了不願公開其他目擊演員姓名,還公開了「醫療記錄證明書」自保。

記者:「這是她本人自己公開的,寫道接受了醫生的臨床診療,在臨床上無憂鬱傾向和不安感,也沒有做出極端選擇的可能性。」

尹智舞做了「不自殺宣言」,強調自己不會想不開,也沒精神問題,擔心遭到暗算。張紫妍曾演出韓版《流星花園》,10年前被發現上吊身亡,2年後遺書曝光,她生前被迫向31人提供上百次性服務的內幕才公諸於世,不過尹智舞懷疑這份遺書,其實是張紫妍生前寫下的受害證詞,認為她的死不單純,呼籲還張紫妍清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韓國#演藝圈#自殺#尹智舞#張紫妍#陪睡風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0

0.0639

0.1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