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丁寧出車禍!無照騎士迎面衝撞 險遭大貨車輾斃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23 22:3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3 22:35
圖/翻攝臉書
圖/翻攝臉書

48歲女星丁寧近來工作行程滿檔,上週還受邀前往香港參加亞洲電影大獎頒獎典禮,怎料返台後於20日遇到車禍,騎士從對向迎面而來,強撞擊力道讓對方摔到另一台車子上,剛好大貨車還從後方開過,狀況相當危急,幸虧最後雙方並無大礙,不過第一次遇到這種狀況的丁寧,卻被嚇得不輕。
 
據《中國時報》報導,丁寧近來遇上許多麻煩,不僅兒子因病開刀住院,在20日趕往拍攝新戲途中,還發生了車禍。當時正逢交通巔峰時段,丁寧卻遇到一名無照機車騎士在轉彎時,未注意到上班時間調撥車道,直接撞上她的休旅車,再彈飛另一台車上,當時該騎士身後還有一輛大貨車經過,差點撞上,所幸最後雙方都無大礙,機車騎士身上沒有明顯外傷、意識清楚,警察也第一時間到場處理。

 

圖/翻攝臉書

丁寧說,這次事故撞壞車子輪框,另一台受波及的車子也變形,但她考量無照騎士年紀較輕,加上生活似乎較於拮据,後續也有保險理賠,為了不變成對方負擔,她決定不對肇事者追究賠償,但也不忘呼籲騎士有所警惕,不要忽視生命,不過一連串的煩心事也讓她忍不住直呼:「是不是水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丁寧#車禍#水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0

0.0797

0.2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