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馮紹峰、趙麗穎喜獲麟兒 PO腳丫照報喜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9 16:5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9 16:52

大陸男星馮紹峰,8日在微博宣布喜訊,說老婆趙麗穎生寶寶了,是個小小男子漢,不過其實從去年8月,趙麗穎就頻頻被爆懷孕,當時她還PO出劈腿照否認,如今孩子都生了,也讓網友質疑說謊,引來批評聲浪。

圖/翻攝自微薄每日娱乐大事件微博

 
PO出腳丫印的照片,大陸男星馮紹峰,8日在微博宣布喜訊,說老婆趙麗穎生寶寶了,母子平安,還說今天起家裡多了一位小小男子漢,一起守護偉大的媽媽,言詞中透露初為人父的喜悅。

去年10月中,趙麗穎生日當天,兩人宣布領證喜訊,仔細算一算,孩子在今年三月生下來 ,可能去年六月就有喜了,去年中趙麗穎開始減少工作量,還曾說累了想休息,沒想到八月就被傳出懷孕消息。

當時她還PO劈腿照否認,甚至四度傳出懷孕 都否認,後來宣布領證之後,又有網友外流產檢報告,說預產期在2019年三月,趙麗穎也不滿發文說,網友爆料變成新聞傳播,吃瓜之前能不能先看瓜的質量,還說萬一是注水瓜呢,直到今年元旦宣布有喜,算算懷孕週數,相當於自己打臉,引來批評聲浪。

 
電影《西遊記之女兒國》:「唯有男人最為狠毒,謊話連篇,其實小僧和您說的那種男人不太一樣,就是這句話,每個男人都會說這句謊話。」

馮紹峰、趙麗穎,因為合作《西遊記之女兒國》,假戲真做譜出戀曲,之後又合作《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被視為是定情作,只是從交往到懷孕,趙麗穎多次闢謠,事後卻證明謠言是真的,網友紛紛表達不滿,認為明星口中的否認,果然一文不值。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馮紹峰#趙麗穎#生產#喜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7

0.0553

0.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