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凱蒂貓進軍好萊塢 揪美樂蒂、蛋黃哥隨行

記者 林奕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7 12:4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7 14:55

陪伴許多人長大的Hello Kitty,在誕生45年後,將進軍好萊塢,成為電影女主角,日本三麗鷗旗下的美樂蒂、蛋黃哥等人氣角色,也預計在電影中登場,雖然這部片還在劇本編寫的籌備階段,已經獲得極大關注。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三麗鷗宣布,超人氣角色Hello Kitty,將要前進好萊塢躍上大銀幕,目前正和曾經推出魔戒三部曲的製作公司規劃細節。

這次搶下Kitty電影版權的,是華納兄弟旗下的「新線公司」,光是和三麗鷗討論版權事宜,就花了將近5年,電影中除了凱蒂貓,三麗鷗旗下的美樂蒂,還有以發懶出名的蛋黃哥,都預計出現在電影中,目前電影已投入劇本編寫階段,Kitty自1974年問世後,在全球130國推出超過5萬種商品,不只有專屬主題館(韓KITTY館1400),還有新幹線列車。

記者:「天啊!到處都是Kitty,好可愛! 一號車是販賣區,可以在休息區放鬆一下。」

 
Kitty用可愛魅力療癒粉絲的心,粗估身價高達60億美元,相當1850億台幣,這次負責Kitty改編的華納兄弟,也陸續把樂高、皮卡丘搬上大銀幕,一向被稱為「無嘴貓」的Kitty,在電影中會不會長出嘴巴,而電影究竟是以真人還是動畫方式改編,都還是未知數,也讓粉絲更加期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安麗鷗#電影#好萊塢#KITTY#華納兄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7

0.0742

0.1979